2010-04-10 10:31:17布甸小狗

五天四夜的台灣之旅~~final

 4月5日  (星期一)  微陽光

    一早起來已經早上七點半,坐著車到沐蘭MOTEL旗下的水舞饌品嚐一個早餐。

    沒想到四人的早餐足夠我們五個人享用,有沙拉、頭盤、湯、還有一杯珍奶(全部都是BIG SIZE)。很豐富的一頓早餐,小表哥說,上一次去這家MOTEL還沒有試過他的早餐呢~~~。由於曉珊還是不舒服,結果由她繼續睡,由小表哥開車載我們去台中的高鐵站坐車到台北車站囉~~~。

    在高鐵站內的7-ELEVEN買了高鐵火車餅,火車的造型很可愛呢~~~(好像只有在高鐵站才有這些可愛造型的高鐵副產品)。乘搭高鐵前已經早買好了車票,以防像前天那樣,要等待人退票,加上我們的飛機很早,要早一點買好車票AND出發。

    由台北車站坐車到桃園機場,一路上大家都辛苦啦,坐下都差不多睡著呢~~~在機場的免稅店找到W-INDS的最新專輯,如果在澳門買應該超過180啦,但在台灣卻是NT 498,沒有不買的理由吧~~~~KAKA....小表姐忙著買鴨舌給同事、大表姐忙著買雜誌、我姐卻忙著要喝掉手上的蘋果汁。

    1:10P.M. CHECK IN,1:40P.M 起飛,但最後差不多1:50P.M.才起飛,因為有一對情侶還沒有登機,最巧合的竟然是他們坐在我旁邊,還要大聲的說:"唏,我地岩岩好啫~~~使乜甘早入去岩岩好都得啦",她的一番話,令我有想罵她的衝動。當然最後沒有啦,我是LADY來的嘛~~~。

    回到澳門還要應付堂哥AND那個大伯娘,救命呢。完成應付工作後,就回家休息啦。每個人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這幾天的旅行,由最初的抱有失望,到後來的興奮、快樂,可能因為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由最初的為旅行而旅行,到後來的因為想開心所以想旅行。每一天的心態都不一樣。這次的台灣之旅,很有得著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