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21:22:15喬囡囡

【心情書信系列】Darling(31)

/喬囡囡 2014.03.09

 

Darling,

 

又好一陣子沒寫信給您了不知道您過得好嗎?

 

不知道您信不信神鬼之說,我以前是一個很『鐵齒』的人,話說有拿香,但是那種人家喊拜就拜,最多初一、十五吃早齋並去廟拜拜而已,其餘幾乎都沒再做甚麼了。

 

2010年十一月份因緣際會的關係,我認了『媽祖』當『契母』,便開始『虔誠』伴隨著『契母』開始『修行』,這兩年多來我從修性、修身、修口逐一改變很多,慢慢地開始相信這世上有『神鬼論』,更信有『因果輪迴論』。

 

去年下半年,身體出現一些『副作用』(乾嘔、頭痛),剛開始還以為自己是否罹患癌症,就在去年十月初,但就在遲疑要去看甚麼科醫生時,有位友人突然說:『妳諸事不順,會不會妳有帶天命的「命格」,要我去問『契母』自己諸事不順是否跟「帶天命」有關係』,當時我只是覺得應該是『無稽之談』,但…….撥茭的結果竟然是『聖茭』,因有些不相信,便又跑了幾間廟去問五、六尊神尊,結果都是『聖茭』,當下有如五雷轟頂般錯愕,從來不知道『帶天命』是甚麼東西的我,現在竟然跟它畫上了等號,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接著整整一個月我幾乎作夢連連,幾乎每天凌晨四點不用鬧鐘很準時眼睛就睜開,醒來壓根無法再入眠,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怎麼補眠只會越補越累,精神幾乎可以用『差』字可以形容,我也曾將此情況稟明契母知道,那位友人覺得很奇怪,覺得我這情況好像是卡到陰,一直想帶我去『宮廟』裡給人『祭改』,但就在要去宮廟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裡我正在睡覺,突然間有隻手突然從我身體右邊緩緩伸出來捉住我的右手,但我不理會祂,將祂甩開,祂又再度捉住我的右手,我又二度甩開祂,就這樣兩三次祂拉我甩,最後我翻身壓根不想理祂,講了一句話『麥吵啦!』,突然間有人將我的棉被輕輕拉下來,我又將棉被拉了回來,又同樣祂拉下、我扯回不知道幾次,最後祂很大力將我的棉被狠狠扯了下來,這次我真的火大起身罵說『是誰啦~』,我看到房間的窗簾像鬼片般亂飆,我走來客廳窗簾也一樣亂飄,我張望四周,看到晾衣服的地方有四個人在那邊,我跑了過去對其中一位阿婆說『怎麼會這樣,趕緊走』,那位阿婆不斷對我說『去洗澡就好,去洗澡就好..』,這下我火大說『這種跟洗澡有甚麼關係啦』,沒多久我就醒了,隔日我將此事稟明契母知道,有試問夢中那位阿婆是否是契母的化身,結果是『聖茭』,說要我去洗澡就好是否就是去『祭改』,結果還是『聖茭』。

 

這件事情後幾天我跟友人去宮廟找那位師父(神童降駕),結果…….那位師父(神童降駕)說我身後跟著一位,那位師父(神童降駕)對著空氣中講幾句『天語』,請天兵神將去我家走一遭,之後並未跟我講很多,祂只是問我是否有去西子灣,我說有,是否有搭渡輪,回答是有,祂在渡輪上看到我,然後跟著我回來,要我趕緊處理,我朋友幫我問師父我是否有『帶天命』,結果師父一副天機不可洩漏般說『她與佛有緣』,『要我跟他們一起去廟裡拜』簡單兩句話解釋一切。

 

經過師父祭改及處理後,我又去給契母祭改後,我每天四點準時起床情況沒了,但睡眠品質依然沒甚麼改變,三不五時會夢有的沒有的,雖然這樣也不太好,但至少比被『無形』跟好多了,經過這幾件事情,我開始深信神鬼存在,但『帶天命』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我相當排斥此事情,開始氣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但那位友人說這種事情無法拒絕的,只能接受,這三個月內也發生很多事情,在辦公室竟然讓我看到一條四五十公分青蛇,誰都沒見著偏偏讓我見著,人家說蛇是土地公爺爺的化身,代表祂老人家再跟妳()索錢,所以我也買很多東西去拜祂,也遇到一位師姐突然對我說我『帶靈駕』,要我修行之類,或許有之前的前例的震撼,所以師姐這番話,幾乎不會再讓我震驚,慢慢地我開始從排斥此事轉變成接受此事,心想既然逃避不了,那就欣然接受,換個心態想,身邊多幾位神尊保護也不錯,若真的要服務眾生的話,那也只能出來服務眾生,畢竟天命難為不是嗎?!

 

Darling,聽我這麼輕描淡寫,或許您無法體會到我這半年來壓力及無奈,或許您會想問為什麼我半年前未能跟您說此事,因為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及處理,畢竟很多人不信神鬼論,就算講了這世上的人也會覺得我危言聳聽,當你()不是這類的人,永遠無法理解這類人的「苦楚」,再加上有些「假藉」神明之名,行斂財之實的人,讓人更不會去信任神鬼的存在,與其這樣我寧可自己承受與面對,等到能跟您說的時候,再告訴您就好。

 

最後祝您

順心平安

 

心如止水的喬囡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