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2:38:22喬囡囡

【心情書信系列】Darling(32)

 

 

/喬囡囡 2014/08/27

 

Darling, 

許久許久沒寫信給您了,好久次很想提筆想信給您,但最後我還是作罷,就這樣輾轉過了三年之久都未寫信給您,不知道您過得好嗎? 

在這寧靜的夜裡,聽著詹雅雯一首歌『感情講會到做會到』,那首旋律聽了心裡很有感覺,再看下歌詞裡所表達的詞意,過去的種種婉如跑馬燈般閃過眼前,回顧自己的過去,我和您之間的timing總是錯過,所以您我總呈現兩條平行線,永無交集的時候。 

打從國中開始就有個奇怪的『念頭』,抱持著『獨身主義』,幾乎所有人聽到都覺得奇怪,為何年紀這麼小就抉擇這條路,當時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經歷數年看遍周遭所有的婚姻,更篤定自己此『選擇』沒錯,自認不適合婚姻者,千萬不要走這條路,免得損人不利己,您也許會跟我說怎知道自己不適合婚姻?!,我想我也沒辦法給您很明確『答案』,就是有這種『感覺』,或許這兩年來我一直在修行,也持續當義工中,看透很多事情,更覺得自己最後會走上佛這條路,我想您是一位很nicegentleman的男士吧!我也希望月老公公能夠牽一位很好的女性給您,陪伴您一生,所以您與我永無交集的一天,這種結果或許是對您對我是最好的結局吧! 

年紀一大甚麼雜七雜八的事情,都會想得比較多、比較遠,我想我可能又開始犯嘮叨了,今天的信就此打住,下次再敘。 

順心!

不知所云的

喬囡囡 

201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