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0:01:45芷涵

  Rock and Roll Over

 

 

 

 

 

 

兩年的社團
啟蒙了 新鮮了 喜歡了熱血了投入了
在乎了 學不會相處了 爭吵了逃避了散了

兩年的粉絲
興奮 拍手 錄影 尖叫
任何驗團都不放過機會參加
只是想在忙亂中攫取一些感動
不論再大的壓力心情多不好多墜入谷底
跟誰吵架 被誰不愛 被誰討厭
甚至再一次落入考試的無限輪迴
只要帶上耳機
彷彿一切都會隨著鍵盤的轉動
消逝在洪流
只剩內心的澎湃

於是

四年的傷痕累累的8G青蘋果綠ipod

一直到上禮拜天
又是懷舊歌 又是小攝影跟班
才驚覺自己其實多依賴
多不能沒有音樂






昨天下午瘋狂的練歌
都差點忘記自己還有丹田跟聲帶
私生活唱個三次也能汗流浹背呵呵
還瘋狂錄音然後糾正重新再來

真想一切重新來過
我想告訴我的團員
我終於知道怎麼唱歌怎麼傳達各式各樣的感覺怎麼表演
知道怎麼相處哪些細節該被我注意才不會生氣不高興
知道怎樣才能同時愛音樂愛搖滾愛表演跟愛妳們
然後達成平衡





然後走得很久





我想上大學
我想學吉他


我想練團

上一篇:  什麼鬼處境

下一篇:  束手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