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57:37芷涵

  只是還沒成功

 

 

 

 

 

 

 

上禮拜又是轟轟烈烈了

70級
絕望






對他而言台大除了管院以外
我能去填的系只有兩個
甚至像電視劇般對著他大哭大叫後
奪門而出
蹲在黑暗中
把頭埋進膝蓋






幸好最後還是達成了結論

就這樣吧
畢竟家庭紛爭實在夠令人悲慟了
去年暑假的片段不斷重映
吼我的聲音迴盪在耳邊
睡也睡不著
只有淚水

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稱讚過我任何一句
在他眼中
我始終只是個活潑好動愛玩的小女孩
太單純不夠世故
管不動自己每天不知道在幹嘛
什麼事情都不會都做不好
所以當初不能填外縣市不能外宿
去哪都得不到信任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平反
我也很難想像自己多期待能得到他的認同
卻又活生生毀在我手裡
對自己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






重考這半年其實我除了學會考試
什麼都沒學到
念書的量也比以前少了
卻比去年多了好幾百級

老師課上得多好 哪個名師在教
滿級分學生在電視報紙講得一堆12點前睡覺上課專心屁話都沒用
從小到大就是沒有人願意講重點
根本不是念多少書
只有在考試那天的當下的那秒
會不會考試 看到每科題目要固定讓腦袋去產生哪幾種想法.模式.思路的問題
喔還要抱著必勝的決心
就這樣
不會算的 就是會自然全部迎刃而解

可能是根本光熟悉這些新鮮的程序都來不及了
步驟還是不小心跳過幾個
然後就粗心了看錯了考爆了

雖然我覺得人是無法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的
但這次想清楚後我認為
我不是又跌倒了
只是還沒有把上次的完全站起來








就算慘到台大又落榜了
下次我還是會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