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54:41芷涵

  就讓它在今天結束

 

 

 

 

 

 

 

現在是2/20
意思是重要的日子要來臨了

從自然科鐘聲解放我起
沒有脫韁  但也夠瘋狂了
忐忑不安的等待報紙
對答案前的內心糾結
對完後放肆的快樂

快樂的聚會
快樂的大掃除
然後我聽音樂大聲唱歌
鼓聲吉他聲淹沒了80坪的家
震耳欲聾的喜悅

接著我迎接新年
穿戴新衣與好久不見的親戚賀歲
只有每年的這時候才能感受到傳統大家庭的溫馨
唱歌打牌遊樂不亦樂乎

然後宅在家快樂的一個禮拜
睡到自然醒然後又自然睡
電腦開到忘了關機
大富翁世紀帝國破了幾百遍
facebook網頁開了無數回
珍藏的60集one piece又看了一次
每一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都不曉得

最後是這個睡不著的一星期
每天睡前想到21號心就會痛
不停著尋覓著填補內心空洞與撫平緊張的方法
每天每天嘗試著睡著卻白白浪費一個多小時躺在床上
縱使就寢時間已經三點
於是我捨棄獨自在家裡想著想著頭皮發麻全身顫抖
每個日子都有好久不見的快樂聚會
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也希望我的日子能夠跑得更快

這種心情早已不能和考前的緊張相提並論了
當命運掌握在手中時妳隨時有機會改變
當命運被別人掌握在手中時妳束手無策

我是真的很想順利的得到我要的
再也受不了一次或一點點的打擊
雖然期待越高失落越深

但我的人生已經夠痛苦了

被操弄而不能自己填上的理想
摔得重重的傷口
為了達成期許和目標選擇崎嶇的扭曲的路
被人拋棄被放棄被唾棄被不愛被瞧不起
緊張  焦慮  生病  害怕  壓力
無數次失眠的夜晚和惡夢
沒人訴說只能吞下的淚水
最後越開越大聲的i pod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失落






我也不會再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