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7:46:53芷涵

  智娟

 

 

 

 

 

好好喔都有飲料可以喝

 

昨天又發了瘋

謝謝一直都願意聽我講話的人

重複的問題不管我講了幾次還是不厭其煩的想盡辦法安撫我

可惡我簡直是個不夠成熟又任性的孩子

情緒起伏大得可以用雲霄飛車比喻寫在作文檔案都被打星星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想也真的不是這樣覺得

那為什麼每次都在那邊鬧呢

 

最近睡得好飽卻更想睡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母親節太對不起我媽了

晚上幾個月來好不容易六點就回家

吃了好飽好飽的媽媽愛心麥當勞

就開始.........

九點狂睡到十一點半起來起個澡十二點睡到隔天

6:20的早晨Call還是起不來直到6:50

今天也是

 

好可怕我是不是肝中毒

 

等人等到都要肥死了幹= =

甜不辣好好吃

 

這篇文章好雜都洪智娟害的

 

 

 

 

 

 

 

 

上一篇:  香味四溢

下一篇:  沉甸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