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2:30:18~傻小孩~

小小嚇到ㄌ~

昨晚 跟寶貝說晚安後

隔ㄌ3分鐘吧! 手機響ㄌ~

想說 是寶貝打來嗎?

本來不打算接~ 但 它一直響

後續想想 算ㄌ 接好ㄌ 看ㄌ來電顯示

痾= =  嚇到我ㄌ

心想 他怎摸會打給我?

接起來後 問他有瞎咪事 結果是跟我說一ㄍ朋友ㄉ事情

事情說完後 想說我終於可以睡覺ㄌ 結果 他跟我說 我ㄉ重點不是這ㄍ

當時 我真ㄉ只有點點點 

唉唉= = 

昨晚 說ㄉ有那咪點晚 害我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你講ㄉ重點 不用想 也不用問 根本就不可能 

如果說 當朋友 那還可以 偶爾聯絡 

但是 別在那摸晚打給我ㄌ 

每次 都這樣 唉唉= = 

不過 你真ㄉ讓我嚇到嚕!

想說你應該是失蹤ㄌ 對我來說啦! 

哈~~

上一篇:~說真ㄉ~

下一篇:我要摳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