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2:41:11Joanne

嚇死。笑死

上個星期撞車,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到現在也記不起由撞車到回家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如何知道?爸爸告訴我我做了很多事,包括去醫院,照CT,行上警車,去交通部,最可怕是簽了文件!(不追究責任聲明)

身上可見的傷痕比打籃球踤倒還要少,但頭,面,手,腳都瘀了未散,還會頭痛,經常眼瞓,口不能張大,睡覺不能左側

今天去醫院覆診,我告訴個靚仔醫生仍會頭痛眼瞓發呆等情況,他說腦鎮盪失憶之後這樣是正常的,最怕是會有後遺症.我問他有後遺症的表現會如何,他說頭痛眼瞓發呆.我問他要怎樣才知道是否有後遺症,他說若持續頭痛眼瞓發呆就是了!我再問他要多久才叫持續,他說一個月.之後開了要連續吃一個月的補腦丸給我,叮囑要食哂佢.

看完醫生之後,我覺得我比他正常!
我看的是神經外科!

P.S. just found that the medicine i take is for ......
for treatment of senile dementia with the following main symptoms
醫老人痴呆的!!

上一篇:回彈bumper

下一篇:英語即日鮮 佢好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