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2:13:00鮮奶茶

南台灣的一月,很美。

南台灣的一月,很美。


近在雲林嘉義或是彰化,不論是在公路上,或是鄉間小徑裡行駛,都會發現又是一片片金黃與綠色相間,亮麗的油麻花菜田,或是,一片片五彩繽紛色調的波斯菊花田。

好美好美喔!我都忍不住要尖叫了!


有遊客下車取景拍照,看得我也很想用相機留住這燦爛美麗的一刻。


有人說啊,只要有正向心念,願望一定能成真的。


所以,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擁有數位相機及電腦。
..........


不過,在擁有那些之前,我還是安然地用眼睛享受花朵的芬芳,用真心留存景色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