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1:32:45阿欣

我的畢業紀念冊唷!!

前幾天心理在想完蛋了只剩下一星期一上課了....



我的畢冊到現在都還沒買...之後哪還有時間寫鴨??


二話不說放學立刻跑去書局買



哇...好可愛的momo熊唷!!雖然一本180元,不過還是給他開下去ㄌ...



拿到學校去給同學寫囉!!



請各位同學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買哆啦A夢ㄉ......因為我買不到押!!



據我的觀察下來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正經ㄉ倫...嚴肅的..可愛的...



喜愛的老師前三名...小彬彬.....珮怡........老許,可見他們都是明星老師唷!!



最好笑的綽號~~~福伯,,,,,,,,淫娃.............



大家寫我的畢冊都寫ㄉ很認真



嗯嗯嗯...........................給你們打100分啦!!!




圖:我的畢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