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2:12:32煎茶

2009.06週記


養在辦公室的ㄚ蓬(一株綠意盎然的小蕨類)悶死了。下班繞到花市買了一株帝王菊、日日春回家栽種。我阿!悠哉的像個步入黃昏的老年人。

某男同事笑開懷的說我背影很正很棒。不過他的措詞以及敘述方式卻讓人火冒三丈。不懂人情事故的傢伙,何不直截了當說我是背殺,我寧可死的痛快點。(把白目當幽默的男性...真教人倒胃口>.<)

男女構造大不同,連同愛情忠誠度的觀點也大相逕庭。男人總說女人小心眼多猜疑,女人害怕男人禁不起誘惑。唷~~愛情沒個準,處處皆有討論空間。

老弟肝出了點小問題,這消息讓心情稍稍沉了一下。開始想像自己未來孤獨面對家人生老病死的模樣,瑟縮、害怕。或許真實面臨這些情境時,我才會真正變得勇敢堅強。



*****************************************************************************

男人對女人講的甜言蜜語,就像一個視力不好的人,他說的或許不準確,是客套話、敷衍話、調情話或有勾引意味的試探語;男人對女人說的甜言蜜語,也可能像一個視力很好的人,他真的是客套話、敷衍話、調情話或有勾引意味的試探語。

好吧,我接受客套話、敷衍話、調情話或有勾引意味的試探語,表示我還值得男人這樣做,我有行情。

「美女!」客套話來了。
「嗯,怎樣?幹麻?」我來了。

很受用,讓我高興,只是我不會真的當真。當然,不能當真。

我們要對自己謙遜,不要對別人過度謙遜。

畢竟甜言蜜語,比毒舌狠話,好聽太多。

 男人對女人說的甜言蜜語,某瞬間,都是溼冷天季節裡的小陽光,只是女人們別被灌了迷湯,就忘了自備雨具出門。                        

                                                             文章出自:水瓶鯨魚 --- 關於,男人的甜言蜜語。

*****************************************************************************

最近也常遇到稱呼我 「美女」的狀態。常冷冷戳破對方說:幹麻,要我幫忙對吧!

哈哈....不僅沒有接收那瞬間的小陽光,反而硬生生給對方淋上一杯水。

不知道會不會慢慢地、厚起臉皮接受這些迷湯....重要的是→雨具絕不能忘。


 

風淚 2009-06-29 00:12:14

我吼
如果聽到別人叫我帥哥會很開心
但只要這個人 在對另一個不怎麼樣的人叫帥哥
我就從此對這個人的稱讚打折 哼哼

哈哈

佳小惠 2009-06-18 21:05:20

哈哈
反正這年頭白目鬼一堆
好聽的話通常不太實際
嘴甜要配上誠懇的態度
和適度的詼諧
不然只會讓人覺得油腔滑調
一整個不舒服

大哥 2009-06-16 08:39:55

對呀~
弟兒...文章應該叫“月記”才對吧^^

呵哈哈哈哈~
有個阿姨也很習慣稱呼別人美女
但她是叫我小美女XD
當然知道她是客套話囉!
不過我也應答的很高興
水瓶鯨魚那番話很不錯
弟兒就大方接受吧!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