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57:18Wallis Cheng

無關



轉眼間
這個報台也開3年了

這三年也很精彩
曾經和你的種種 在這裡 都一目暸然
後來 改變了一切之後
這裡也變了

很久沒認真的打報台
很久沒有去交換心情

好似我活得快活
但我不開心

大聲的開懷大笑 銷聲匿跡
正經八百的談心 消失在忙碌的生活中

詭異 心照不宣 冷漠 開始夾雜

maybe 這就是所謂的 人類吧


今天坐在交大的校園裡
心裡開始寂靜了
我想要踏實的過完我的大學生活
無論課業 玩樂
我想要 step by step
沒有人陪我充實課業 無所謂
因為理想 我的理想 我要自己完成

明年 台北 or 台中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