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05:26◆小芳芳◆

╳× 退縮 ×╳

拿著前往下一站的車票

約了同行的夥伴在身邊

走向未來的大道上

站在希望的月台上

我想著...

我們的未來

我想著...

我們的過去

我想著...

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漸漸猶豫

也關我們一切的真實性

我膽怯

我害怕

我恐懼

開始懷疑

我們的為未來

最終...

我放棄

我認輸

我退縮

一切將結束於...

我的『退縮』!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留下遺憾

保存著那張未曾見過的車票

等待...

等待能夠放開『心』

不強求火車等候著我

不強求時間為我保留一切

只求...

我們還能在『終點站』

  ‥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