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1:14:08《喬老媽&寶卡喀》

好一句「找麻煩」,偶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昨天很不幸的~
因為凸頭糟老頭ㄉ一句:「我.忘.了!」
搞ㄉ『罐頭食品』的條碼標示代理廠商_老卡(剛好就是本人的賤外),
非得來一趟不可!
時間逼近18:30~條碼標示代理廠商_老卡居然還在修、修、修!
而且修的不是條碼機器,居然是賣場的印表機沒辦法連線問題!

回家的路程上,老卡一路碎碎唸,唸:
唸~大賣場居然可以容納凸頭糟老頭:「我.忘.了!」的做事態度!
(這點我讚成,你唸吧!)
唸~「肉桑」,一直像小蜜蜂在老卡耳朵說:偶的PC配備這麼讚,怎麼可能連不到!
老卡:結果一開完機,只剩10M的空間可幹伙!
(唉~「肉桑」也算是無辜的受害者啦!原諒他吧!)

車子開到復興南路上了,老卡一臉塞臉!
偶說:等一下,你先回你老媽家我要去洗頭!
(因為寶卡喀在17:30不情願狀況下,已被丫嬤~強.接.走了!)
老卡:吼,「找.麻.煩」,耶妳!

偶:啪~~別擔心,不是打他,是用力把車子的音響關掉,然後準備開火!

….什麼「找麻煩」,找你什麼「麻煩」,你再給我說一句「找麻煩」試看看啊!

…. 我洗我的頭,找你什麼「找麻煩」,是你付的錢嗎?

……講話啊!不講話是不是,我現在就找「找麻煩」給你看!

啪~~趁著十字路口停紅燈,老卡的車卡在快車道的車群之中,我不管三七廿一,
車門一開,就下車快走!
走了一小段,招了小黃,就上車!
媽的,敢說我「找.麻.煩」,看我怎麼天天找你麻煩!

坐上小黃,我當然還是依我的計劃洗頭去,想找我麻煩,看誰找誰麻煩!
不到9點,老卡就抱寶卡喀回到家了,故意利用寶卡喀想跟我示好,
嗟~門都沒有!寶卡喀吵著要芭樂,我從冰箱拿出來!
寶卡喀:爸爸要不要吃芭樂?

我說:不准給他吃!吃大便去啦他!

寶卡喀:……⊙⊙……..媽媽吃!

老卡:在偷笑,還用手打偶頭!

我說:少碰偶,你不要回來給偶「找.麻.煩」!
弟來~不要理他,我們來看“青青河邊草”!

晚上睡覺,把房門鎖起來,沒想到,老卡居然有鑰匙,靠~失策了!

我說:保持距離,敢跨過來,就讓你黑青回去!

老卡:……吼~別這樣啦!

我說:你現在知道,你這句「找.麻.煩」會給你找來多少「麻.煩」了吧!
皮給我蹦緊一點,我會天天給你「找.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