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3:53:14『 靖 』

極限了!

似乎快要到達極限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好嗎?



我真是覺得我改變了很多

在這個『后綜高中』裡

我是有必需要有這樣子的改變的!



因為大家都是自私的!

尤其是在這裡認識的人.....



人太好好像也是一種錯誤?!



那那些說話就自以為是的人呢?!

這種人就算是好好的跟他們講

他們好像反而聽不懂!

如果高中生就是這樣的話

那你們不就跟國中生一樣了嗎?!

拿出一點

我只奢求一點點就好

高中生該有的樣子好嗎?!



我們班說

是學弟妹就是要認命!

可是我覺得不能這樣

人是互相的

不應該別人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這樣太不合理了....









(我想我也只能在這裡講了!因為我說的那些人都是國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