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3:51:31『 靖 』

無奈的創作(我是被逼的)

以下是我為國文課所做的新詩

是為了學校的『母親節新詩』比賽所寫的

十分的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篇


是媽媽那雙溫暖的手
料理營養豐富的愛
溫柔的滿足我的缺乏


是媽媽那雙細緻的手
牽著我過每條不同的路
微笑陪我過每一天


(你們會覺得我寫得不好嗎?老師說我寫得不好所以我又寫了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篇

陽光
溫暖的照耀
輕輕的 溫柔的
照顧著小花
使我能在滿滿的愛裡
逐漸茁壯
在雨水
細心的澆灌下
逐漸成熟

(這篇也不行,因為太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篇

種子初發
該是被照顧愛護的時候。。。。。。

妳如陽光
每天溫暖的照耀
妳是雨水
滋潤我乾涸的心
妳是土壤、肥料
給予我所需的養份
灌溉無限的知識

無怨無悔的賜予我
這是妳對我愛的表現。。。。。。


(這篇終於可以了,我想了很久很久)



上一篇:這一天...

下一篇: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