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3:55:51『 靖 』

就是說不通

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好想給他很大聲的...

SCREAM

他們真的是有夠煩

有夠討厭的


難道你們就一定要這樣講話嗎?!

是小狗嗎?!

還是你們都不是人呀?!

不會講話呀?!

要跟你們好好的說話都不行...



說什麼..

我跟你們的頻率不同

要我跟你們的頻率相同才可以跟你們說話

這是拿門子的屁話呀!!



以為我不生氣就可以這樣嗎?!

我只是不想跟你們這種幼稚的人生氣咧....

我看你們都還只是小朋友吧!!

真是幼稚的可以耶~~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難道就不可以成熟一點?!

多為別人想一下

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多想一點嗎?




乂你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