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36:01『 靖 』

不要忘了__難忘的友情  彤

每給人都有自己覺得最難忘的友情吧 !
不過每人的結局都不一樣 ,
有開心的 ,
也有難過的收場 ,
而我 , 當然也有囉 !
人家說 : [ 在家靠父母 , 出外靠朋友 ] ,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對 ,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有不能缺少的友情 .

今天 , 我終於感受到和朋友分離的痛苦 ,
那種難過是從內心湧出來的 ,
想忍都忍不住 ,
我們籃球隊今天比完賽 ,
我們就要和三年級分開了 ,
因為她們要回去認真讀書 ,
以後再也不可能和她們一起練球了 ,
只能 , 路過時打一聲招呼 ,
所以我們大家今天都忍不住了 ,
大家抱在一起哭 ,
因為我們真的很難過了 ,
大家都不想忘記這份珍貴的友情 ,
我們一起辛苦了那麼久 , 就是為了拿第一 ,
我們說好要一起拿到台南的門票 ,
好好的大玩特玩 ,
可是 , 現在 ,
美夢都破碎了 ,
就因為一颗球 !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情 ,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
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
友情是很珍貴的 ,
哪怕只剩下一天也好 ,
我們都要珍惜 ,
能認識她們 ,
真的很開心 ,
如果沒有她們 ,
我的生活就沒部會那麼豐富了 ,
謝謝你們 ,
我的朋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請不要忘記了!!
這是大家的回憶。。
一起創造出來的回憶。。
一起締造出來的友情!!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友情是很珍貴的
 哪怕只剩下一天也好
 我們都要珍惜 』


更不要忘了這些話!!

上一篇:『全新』的『我』?

下一篇:給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