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9:04:55嗶★

/

-



有沒有人
可以狠狠的賞我ㄧ巴掌

或著是
狠狠的毆打我ㄧ頓


讓我清醒點
!!




淦‵
我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堅強





`





我只是想要妳多在乎我ㄧ點
為什麼每次每次都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在乎我才在乎我的心情
為什麼每次妳都要這樣
為什麼等到我下定決心了
妳又要出現說出這些話
我在妳心裏到底算什麼?

I do not understand....
我覺得好累哭的好累心好累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哭了?
能不能不再讓我感到累?
我的心好痛好痛...
You know...?


兩條手鍊給的都是我最愛的人
一條是姐的
一條是妳的


嗯沒錯最愛的
一次一次傷了我
一次一次原諒妳

呵...最愛的人...
呵...傷我最深...

最後卻又因為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又動搖了...


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我已經無奈到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
如果妳還是以前處處都為這感情找想的陳韋喬
或許我現在很幸福
因該不是或許...
是很幸福!!!

可惜不是了...

上一篇:032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