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3:50:48**晴**

期末考前的周末 未完待續

這個周末
說是無比重要的期末考周
不過還是沒有乖乖的念書
小米說媽媽生日 要我一起跟他回台中
這是第二次到小米家:)

喔 小米是我家寶貝的新綽號
當然是我隨口叫的 因為我覺得小米很可愛 哈哈
雖然他有抗議過小米是女生的名字 
不過 誰管你哩~~~ 嘿嘿

跟小米說好了星期五英文課下課就快速準備好
要先到他那裏去>\\\\\<

其實星期五的英文課我偷跑
點完名就先溜了
回宿舍一邊罵著還沒開放的冷氣時段一邊整理東西

行李這種東西 果然是多整理幾次就會上手
我覺得我這次整理的有夠俐落XD
可是還是很重= = 幸好有可愛的小米幫我提 嘿嘿

要去之前有點小緊張
然後又覺得媽咪生日沒帶點什麼實在是很怪
所以就要小米星期五我們早點出門
先到市區去晃晃 想買個小點心
比方說泡芙阿小蛋糕之類的

可惜新竹市區實在是很弱 沒個像樣的店
所以就快速殺進火車站前的SOGO去逛
先逛完樓上的美食街 沒什麼好買的
後來才想到我真是笨 美食街都是賣餐的阿= =
接下來想到去地下樓層
一到地下樓層就看到了一個烤布丁的攤位
還很有誠意的給了大塊試吃XD
一人吃了一小杯 立刻決定 烤布丁 就是你了!!!
好~好~吃~阿~>\\\\<
好吃到我自己也想買一盒回寢室跟大家分著吃了
價位也是很OK的250元一盒 有十二杯
小米家人多 十二個也夠大家享用囉~~~:D

等買完了也差不多接近搭車的時間了
我餓到快死了 還好SOGO離火車站只有一個路口的距離
還夠我到7-11買東西吃
所以就買了個咖哩豬排飯糰跟蘋果汁帶到火車上吃了
咖哩豬排飯糰好吃 咖哩很香肉又大塊 吃一個會飽!
吃一半給小米 小米也說好吃
不過蘋果汁太甜了些我不喜歡

接下來就是搭火車 這次靜雯沒有一起回去
在火車站只看到哥哥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火車後面有一群沒水準的人 很吵很吵
哥哥坐在我們前面的座位上睡覺還被吵醒
轉過頭來怒視著後面的人
不過我跟小米一人戴一邊耳機聽音樂 感覺噪音減半XD
然後謝霆鋒唱的《至少還有你》好深情好好聽

到了大甲是爸爸開車來接我們
一回到家裡發現 之前小小隻的妞妞變得好大一隻!!!
還是一樣活潑→也就是很吵的意思XD
不過很可愛我很喜歡(L)
雖然我很怕太熱情的小狗在我身上亂撲
被小黃弄髒的褲子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囧

回到家後先把烤布丁拿去冰
實在是很怕離冷藏太久會壞掉
然後就等大家都回家了 就出去吃晚餐 是去吃牛排
每次大家一起出門就很有趣 因為人很多
就有人必須坐在後車箱 這個人當然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勁量XDXDXDXDXD

到了吃飯的地方 是類似家庭餐廳的餐館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然後又看到小米對著哥哥打嗝
我和姊姊看了都搖頭 髒死了阿
讓我想到上次小米對著我打嗝 馬的幹我真的超生氣的
是真的生氣 氣到不想理他 然後想狂揍他
真是莫名其妙!!!!!
但哥哥好像頗習慣的(?) 真是奇怪的一對兄弟...

可是又忍不住默默的覺得
也許喜歡上奇怪的人的我更奇怪(?????)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勁量坐在小米旁邊
被欺負的一定是勁量
雖然我在家是老大 可是我太懂老么被欺負的感覺了阿XDDDD

然後
吃飯吃到一半還有後面牆上出現了大剌牙的插曲
吃飯時間讓我看到這個真的是覺得很恐怖
還在牆上鑽來鑽去 
因為沒辦法立刻處理 所以哥哥就緊急換位置XD
不過我實在是很怕剌牙先生突然跳下來
我應該會嚇死吧

總之
晚餐就在帶著驚恐的愉快氣氛下結束

上一篇:花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