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3:58:52

和小賴學姊的B信

※ 引述《imnothing (我的防潮箱很保溼)》之銘言:
> 我看了你的mtv還有你們的金斑馬影展,
> 還有魔法公主。
這樣應該算快的吧!?
你們大四很忙的吧!?
> 我覺得你們的mtv雖然沒有太花俏的分鏡,
這點我真的必須再說一次
導演有更好的IDEA
只是沒有順利的傳達給幫忙剪接的老師
這點真的挺遺憾的...
> 但是你們都很敢表演,真的很可愛,
> 至於你喔… 導演應該多賞你一些特寫,會更好笑喔,
> 不是啦,會更顯你的認真啦…
不不不
您說的是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你大概不知道
現在拿出來看
除了害羞自己演的那麼差之外
我還笑倒在無人的寢室
(有人在我還不敢看....”)
> 金斑馬影展,
> 「家變」的劇情很讚,導演很用心,演員也超厲害的。
是啊
裡面”大哥的女人”一角
是有參加影劇公司的人哩
雖然只當過臨時演員一次
但是他真的是當大哥的女人的料!
而且真的很像媽媽...
高中時她還常修理我的小屁屁....
> 「遲來的早晨」我覺得劇情還可以,但是演得很好,
那時韓劇正熱
編劇是個哈日+哈韓族
所以寫出來後大家還覺得挺....老套.....”
但是又不想自己想
就硬著頭皮上啦!
> 連眼淚都是來真的,太可怕了。
是˙啊!
當家男女主角哩~
不過因為是第二次演
很多感覺都消失了
我深深的覺得大家第一次演的時候
才真的叫做”實力派演員”
可惜收錄的是第二次演的....
小遺憾哩...
而且選角時發生了些問題
唉唉...
> 你為什麼老是扯上外遇的角色?陳醫生。
嗯!?原來我姓陳啊!?

我怎麼知道!?
我們第一次在美術課舉行班上公演
從此以後
被冠上”色醫生”這個罪名哩...
我也不想啊
我怎麼會知道我會害一個女生沒跟她的珍愛結婚
會害一個女生變瞎子 同時害另一個女生傷心到不行
我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
> 「記憶深處」比較類似公視的人生劇展,也是我覺得比較超水準的…
嗯...因為是由老師操刀的吧
個人想法啦^^”
> 前兩部也很讚,只是家變比較像舞台劇,遲來的早晨比較像連續劇。
> (個人淺薄的看法而已,別太在意。)
沒什麼好在意的吧
我倒很感謝你看完還願意說感想
而不是一腳踩著我 一腳踩爛VCD
一邊說 ”這種爛東西還讓我看 傷眼傷到極點” 之類的話...”
> 在十幾分鐘內,生離死別的劇情讓這個作品看起來更戲劇化,
> 但是,取景用心,加上最後一個吹泡泡的鏡頭讓我覺得很有「意象」,
全部是在雄女校內和對面的餐廳(米克諾斯 不過關店了”)
所以收音並不理想
果然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啊!
> 像是人魚公主最後幻化成七彩的泡泡一樣,
> 我覺得這可以登上史上「經典」的鏡頭之一了。
> (很主觀的個人意見啦,隨便看看就好。)

您的真知灼見我會轉告大家的 ^^
> 但是,真的很讚,也超謝謝你可以大方的借給我看。
這....

只是給您瞧瞧不成樣兒的笑話罷了...
> 魔法公主讓我超有感覺的,我寫了一些東西(在紙上),
> 但我打成文字檔再傳給你看看囉…
我想
你可以省下時間
我願意看文字稿的~XD
> 還有,如果要拿回去的話就請直說囉,
> 因為我看的速度不是很快,呵呵。
請慢~慢~來~吧!
我們家現在沒人有空看片了...
只有我這閒閒大學生
無聊會翻片出來看罷了...
> 還有還有,謝謝你跟欣潔送我的杯杯,很有個性,也很大一杯,
> 看來我的小杯杯快被淘汰了… ^^ 謝啦!
我們是在迎新前 挑信物時
相到這個杯子!
我們兩第一眼看到就不約而同的覺得
”那是小賴學姊的STYLE~!!!”
看來您是個有個性的美人兒啊~
就買下準備當生日禮物啦~
結果誰知道
中秋節當天我們兩個都不在
事後又慢慢的淡忘.....(對不起....”)
拖到今天才拿給你 真不好意思 哈”
你喜歡就好~
不客氣的啦~

[一些話兒]
嗯...
其實啊 我還滿高興有同好的
當初拍完第二部的MTV後
我很直接了當的跟小包(導演)說 ”我要退休了 以後別找我拍片”
因為 我覺得自己的戲路還挺窄的 挺放不開 挺爛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從高中入學以來 一直都是演男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演戲 卻總是在鏡頭前放不開 變成一個不稱職的演員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看著成品懊悔
懊悔為什麼演的這麼爛 懊悔當初為什麼要接下演戲這工作
講成工作 太過名符其實 根本只是玩玩兒的吧
可是我覺得當時自己很用心 事後卻總覺得缺乏了些什麼
所以到現在 除了搞笑的東西
我沒認真的演過戲
或許降說很對不起康樂股
但我總覺得不能融入他們的劇本裡 雖然這是我個人問題
我想當個導演 或許更能傳達自己的想法
不過要和演員有默契吧 這點很難
因為默契是要用建立的 我得想辦法適應過度期...
所以 我放棄了
我認輸的很早 畢竟現實和理想有差距
我從國小就和父母說
是的 國小四年級
”為什麼夢想叫做夢想 因為他只是一場夢”
早熟嗎?不 是悲哀...
很多事情我無法說清楚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中缺了一塊
一塊什麼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掉的我也不清楚
所以根本無從撿起
現在能做的 只有裝瘋賣傻和追尋吧

啊 對了
等我找到了
我會跟你說一聲的


好沉重喔...
糟糕 降對你不好吧...
好吧 給你打吧
反正我就是想跟你說...
請原諒我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