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3:18:41

走入人生的低潮了嗎

最近變的脾氣不好 容易暴躁
圖片最右者為受害者....

很輕易的就把一個我明明知道她只是在跟我開玩笑的人封鎖了
只因為我現在 此時此刻 並不想和她說話
我在這裡向你道歉 不管你看得到與否

在班上或寢室裡
都不太想說話
還是應該說
不知道要和誰說些什麼?

在班上和誰熟??
不知道 大概沒有吧
在寢室和誰熟??
沒有 還是該說不知道

在班上沒有找到machi
雖然說並不是不能接受
而是總覺得懶惰的自己像個寄生蟲
我不想再拖累別人
所以很自動的隔絕自己
那道牆 是我自己建築的 很難攻破吧
到底是為了自己自卑的感受
還是害怕被人拒絕
已經混淆不清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但這樣的大學生活真的令人滿意嗎?
鋼琴社面臨廢社問題
系上我又不想 或說無法淌入這渾水
即使它是混濁不清的 我還是想進去



當初有交出或沒交出室友志願表
已經不是這麼令人感到抱歉的問題了
因為她有男朋友 有社團
就算是室友 也不能常在一起吧
其他不認識的學姊們
應該就像現在一樣吧
只是少一個陌生人罷了
我很想跟你聊聊
但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能傻傻的
假裝沒聽到你們在討論系上教授的事情
沒聽到你們不管已經倒在床上睡覺的我 仍舊大聲說話
偶而 陪陪笑
哈哈哈...對啊...是喔...怎麼會這樣...
這就是道牆
令人格格不入的牆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麼他馬的ㄋㄠ種
我沒資格說姊姊 沒資格說別人
更沒資格說自己














誰來救救我
救救無可救藥的我
給我個肩膀或胸懷
讓哭不出來的我好好的哭一場吧

淚早已留乾了吧
因為倔強
本來很容易的事被複雜化了

有誰知道
在吳佳蓉老師的辦公桌旁
我曾像個孩子哭泣
雖然我很努力忍住
但顫抖的聲音就是壓抑不住
狂飆的眼淚也停不住
沒辦法 庫存太多了
這時候 我也想感謝她
至少我的倉庫多了些空位
讓我能順利的過完高中裝瘋賣傻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沉重 壓在我的肩膀上
重到內臟變形 四肢不健全 五體不滿足
心 也無法察覺到自己的極限
只知道用力的忍耐 努力的忍耐
傻傻的懷念著小時候說哭就哭的日子
失去純真的日子 早已不復記憶


























但不能解決的 始終還在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