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9:41:44公寓男子

BB,灰塵,叢生,生存遊戲「2」(單純記錄不用進來看了)

圖:不是我(連第一篇的圖也只是我拍的片中的人,只有槍是我的,就是M93R),是叫小白的好朋友,照片也不是我拍的

為什麼會想記錄呢?
記憶力越來越不好,這可能是幫人家預知太多事情的後遺症吧(就當作我嗑藥吧)

如果不記下來我一後一定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把美好時光給忘光,因為已經有實證,高中朋友說什麼我居然記不起來

回題↓
關於被拆掉的營區
居然旁邊是納骨塔耶
叫「富貴藍山」的葬儀社

我叫他零錢的台語:藍山ㄟ
第一次就在那邊打
因為在班上說時,有幾個女生相當的雀雀躍試,也跟我們去了

這讓男性居多的運動遊戲多了些粉味,當然他們是我「沒感覺」的那群,但是有的女生因為帶那麼「特別」的往生地方總是念亞念,或許是屬於女性的表演

又離題了
回題↓
就在南山開始玩了

是一個一些樹,樹幹普遍很小,擋不住我龐大身軀(因為今天才在那邊打過,被一個脾氣不太好的國軍弟兄罵)
然後雜草叢生路很難走的一個PK場
正方形,有碎掉的水泥磚塊跟暗溝,很容易扭到腳(今天也扭到了,扭到不要亂動喔,會惡化,切記)

小白,我,老大,老大的朋友,還有一直沒介紹的老魏
這時武器大概是這樣
小白:短槍USP
老魏:空氣銀散彈
老大:MP5
老大的朋友:G3
我:P90長槍,可是彈匣是原廠只有68發

這個時候根本還沒有意識到戰術的重要性
但是大家玩的好開心阿
裡頭的是大概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記憶真差)
但就是覺得當時好好玩啊

一群朋友在玩真人CS
雖然武器沒有CS這麼精良
不過大家因該都體會過,捉迷藏吧
這時候大概就是拿槍玩捉迷藏

順便說一下我們玩的規則
我們是玩:打到手腳不算,身體,頭一發陣亡,自由心證,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有些人會不誠實,當然這個後面篇會講到

然後玩槍的捉迷藏
很好玩之後
老大就一直在鼓吹:看吧,長槍摳起來才爽。看吧,把一個樹木少斷的感覺多棒。

是真的,就跟飆車一樣,你一玩了之後就會想加強來補足遺憾(這也是老大講的,原文:這個就跟飆車一樣,都是越飆越快的)

就這樣小白(怕花了錢沒人玩,花錢很謹甚)還有老魏(已經有了一把,他K,還有空氣散彈)
兩人就像飆車一樣
也買了各一把槍
當中陪他們去槍店的事,當時很有趣,可是寫出來很無聊
,就....不寫了

小白:入手M4,SRC
老魏:入手AK-β

這是第一場的事
阿阿已經快忘光了
得快點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