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1:03:49公寓男子

唉~我到底在幹什麼

圖:很康安的我
很久以前的高職生活

我乖乖的聽某位老師的話

接納他所說的:我的東西就是扶不上台面

所以,雖然沒有很努力的提昇自己,但是也從沒閒置過提升自己

也有些其他看法的老師相當的鼓勵我與讚賞

事後幾年才發覺原來我乖乖聽老師話的那位老師,其實很多的地方在打壓我

或許是我多想吧

而且他打壓我要幹嘛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偏執什麼

回題

我是讀視訊系的

但拍的東西卻大多比不是電視電影科系的還要差

我...到底在幹什麼

也不是沒努力

甚至於讓我發現原來我得到的只是虛名

班上一些朋友的讚賞與鼓勵,說我好像什麼都會的樣子...或許...

只是謠傳我在我們班是個能人

那是因為班上人才只有少數啊

我到其他地方只是個屁啊

老師建議的我拍不出來

一個好創意就這麼夭折了

雖然有同學跟我說,不用完全去聽老師講的話

可是我想...如果我連學校老師都沒辦法說服了...

我還有什麼拿去說服比賽的評審(AAAA)

唉~老師感嘆說:你頭腦很好啊~為什麼不心思在這上面

......有啊

我說:我想沒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