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8:01:53啊貝

2008年5月6日

結束了

沒想到過了一年再回來

傷感依然在

 

說實在的我還放不開

我還沒辦法接受這不是夢的安排

以前的我們好多好多甜蜜

現在只留下空蕩蕩的文字

與幾張不存在的照片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丟了

但是對不起

回憶丟不掉

看著你幸福了

對不起我還不能真心祝福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

我們從來沒有相愛過

甜蜜雖然很多

但痛苦更多

最後一次叫你已經很久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回應我了

 

 

 

 

 

 

 

 

 

 

只剩下我

守著這些無謂的回憶

.....

 

誰來照顧我???...............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你,還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