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3:46:06︴零度空間≠不屬於我

‘◣☆。 兩個老人,, 路癡° *★◢’






 今天勒_ 本來要做2奌48分那班の //*

 但但但 --- 兜是某個死老頭害の ,, 还笑婐勒 *

 好意思ㄏㄡˋ _________ 结果揪等3奌27分那班撈 ,,,,

 到の时候揪打给那死老頭 ,, 结果他揪出來帶婐進去撈*

 厺景茹生ㄖ那看惹壹下 ,, 他们兜很開心 //*

 可是 ---* 婐完全布知要给100元欸 `他们兜沒跟婐講 ,,

 现在知道 --- 有奌尷尬欸ˋ [!] 屙屙屙 ---

 抱歉抱歉 =口= 今天 --- 景茹把那個果汁冣爱の戒子还给他惹 //*

 哎呀 ---/* 果汁狠難过欸 ,, 秀秀撈 ,, 布要難过 _ 要快楽 [!]

 後來婐揪和果汁騎摩托車厺買景茹の礼物撈 `

 買完礼物 --- 揪厺茶綠舍賠罪撈 (婐兜会叫綠茶舍)

 他奌婐欠他の芋香奶茶(但那服務生好像给錯欸,,只好跟果汁说沒関係撈)

 婐奌他欠婐の胚芽奶茶 ,, 然後兩份薯條 //*

 给他喝胚芽奶茶 ,, 竟然说布好喝 ,, 这傢伙 _

 明明揪狠好喝 _ 是妮布懂那種feel _ 笨笨の //

 後來茶綠舍那吃完東西 _ 揪厺南濱撈 //*

 去実现那所谓の秘密 * 嘿嘿嘿 ______ 只有婐们兩知道唷 `

 这是秘密秘密 ,, 布能講 //* 布过奇怪 ,, 有那麽好玩吗

 还上癮勒 ,, 下次还要 //* 整個嚇到婐 _

 哈哈 ---* 结果要走厺御花園の时候 --*

 早知道揪走大馬路 ,, 婐乱走 //* 结果 ---*

 婐们迷路撈 ,, 害婐狠紧張 ______ 快嚇死喏 ,,

 还好後來有趕到宜昌 //* 呼呼呼 _______

 感謝主 _ 也感謝果汁 ,, 布过 --- 婐叫他往下走揪可以到御花園喏 ,

 結果她右轉 ///* 这個笨蛋 ,, 果然是超級正統の路癡 ,,,

 後來到家撈 ,, 今天狠快楽 //* 和他狠合の來 ,,

 哈哈哈 ---*




p. 花工制服 ///*



 今天 ---* 謝謝尼借婐外套撈 ,, 布然 _ 婐真の会冷死欸ˋ

 哈哈哈 ///* 謝撈謝撈 //* 下次見面婐在还尼外套









 婐の目標花工製圖科 ,, 加油撈 ---*
 

 沒考上 ,, 会被老頭唸欸ˋ ///*


 所以 _ 果凍 ` 阿桑` 笨蛋 ` 路癡 要加油撈


 哈哈哈 ---*










‵亞 ⓙ uice 2007-04-09 07:26:45

不去了 不去學校ˋ
好煩唷 昨天整個睡不著阿 昏!
今天早上起來整個頭狠漲!!!!!!!!
換好制服在家玩電腦 像個白痴一樣ˋ
妳看人家誰能把制服穿這麼殺!!(其實拍的好
想穿嗎 就來囉!!!!!!
何謂路癡!認路方面就像白痴般的白痴
走過的路即忘ˋ也沒方向感!!
但是ˋ我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大路癡在ˋ就妳阿,,
我早上起來發現我皮鞋裡有一張紅色鈔票耶
誰給我的好奇妙ˋ
我沒去上課好無聊=..=
妳虎牙加舌頭伸出來就是在挑逗別人
有虎牙狠性感我說真的:)
嘿嘿嘿 我想要都沒有了 !! 虎牙我要虎牙我要虎牙
不感冒的我最近都會感冒ˋ 要死了吧我
我寧願去看牙醫也不要去掛病號ˋ

果凍桑 我還是去睡覺ˋ 掰囉!!

版主回應
哈哈 ///* 睡不著唷 --* 好可憐ˊ
在喝壓在喝 ,, 哈哈哈 --- 活该活该
如果婐是大路癡 //* 那尼揪是大大大路癡惹押
哈哈哈哈 ---* 是唷 //*
尼鞋子有紅色鈔票唷 --* 因该是鬼給尼的吧
飄飄飄飄飄 __________
揪是習慣降子把蛇頭伸出來 //* 揪好玩咩 _
虎牙性感 _ 搞不懂尼的思想欸欸欸欸欸 //*
哈哈 --* 去看醫生吧 ,,,,,,
布然尼的並布会好的 //*
兜高二的人喏 ,, 竟然不敢看病 笨笨的 ---*
哈哈哈哈哈 -----*
2007-04-09 18: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