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56:49︴零度空間≠不屬於我

‘◣☆。 景茹,, 生ㄖ快楽° *★◢’

                 p,,老頭說這張很可愛



    今天是景茹的生ㄖ ﹋

    12奌的時候傳簡訊给他 ,, 而那位死老頭勒

    是直接打给他和他說生ㄖ快楽

    婐和那死老頭都是第壹名唷 ,, 哈哈 ( 有點不甘心_ )

    布过勒 - - 明天如果死老頭有借到摩托車的話

    要陪他厺找景茹 ,, 他想看壹下他撈

    接下來呢 ,,,,,, 當然 ///* 要陪罪撈

    要去茶舖喝我想喝的胚芽奶茶 ,, 反正他請客麻

    這揪是賠罪撈 _ 乖乖乖乖乖 ________

    和那死老頭很聊的來 ,, 布知为啥我會跟壹個 --

    那麼那麼老的人聊開餒 , 奇怪ˋ -- 是婐太老嗎

    可是 --- 我現在才15歲壓 _ 奇奇加怪怪

    哈哈 --- 那死老頭也不老 ,, 17歲 _

    但是勒 ,,, 反正揪是死老頭 _ 沒有那麼多理由辣

    狠多問題餒 (壹直發神經) 狠high撈我壓 ,,,




     [ 婐要和死老頭一起说 /////* ] 景茹 _ 生ㄖ快楽撈 ,,




              







    和大家介紹壹下 ,, 這個揪是那位死老頭 ////*


    這張很可愛欸 ,, 婐超愛的 _


    和他很合得來 ,, 布知为啥 ///*


    跟她聊天很好玩 ,, 也喜歡看他報台 _


    因為很多字 ,,, 哈哈哈 _








    
to 果凍 大嬸 by 果 2007-04-08 12:49:41

哈 妳看看外面雨下多大
所以我們改下禮拜 ok 麻 !
妳覺得老頭很可愛?!
妳覺得老頭很可愛?!
妳覺得老頭很可愛?!
好芭 !! 我們出來的時候,我介紹一個老北北
給妳認識一下 妳有戀老情節 -ˇ-
其實我也很期待的‵
下禮拜不會下雨芭 妳的胚芽奶茶
__________________跟我的芋香奶茶
出來玩一整天芭 !

版主回應
下禮拜 -- 要看看唷 _
因為 ,,, 婐还要好好跟婐妈咪溝通壹下 `
對呀 ///* 老頭很可愛欸 ,,
其実尼長の真の狠布賴ˋ ///*
剛和尼講话 -- 说真の婐嚇到欸ˋ --
尼講话好可爱ˋ ,,
听尼講话揪觉得妮好正のfeel [!!!]*
婐布要認識老北北 ---* 婐怕怕怕怕 ///*
婐才沒有恋老情節勒 ,,, 尼有吧 ---*
看尼那張臉 ,, 揪像有のfeel [!!!]*
哈哈哈 ,,,,,,,,
ㄚ哈 ,,,, ㄙㄨㄟ餒 ///*
早知揪早奌上線ˋ ,, 揪布用欠尼芋香奶茶喏
婐真ㄙㄨㄟ  =口=
2007-04-08 13:07:59
‵亞 ⓙ uice 2007-04-08 03:07:08

妳一篇 就講了9次 !!!!
9次 ``死老頭 ``
妳講了9次死老頭 =口= ((中傷!
不是妳太老 是我太年輕好不好!!
我這麼天真 這麼無邪 這麼善良 單純!!!
好了我心噓了 ...
我們可以聊很多小時 `` 是我們太呱噪嗎-ˇ-??
我不是鳳梨汁 也不是老頭
我是
果 汁 小
跟我唸一次 !!

版主回應
哈哈 _ 死老頭 ////*
太年輕勒 ,,, 尼還知道心虛唷 ///*
那泥還有救 _ 乖 ,, 可愛的老頭
跟尼唸壹次 ,,, 〝果汁小〞
可是 --- 我喜歡較尼老頭 ,, 這也很可愛呀
如果尼是果汁我揪是果凍惹辣ˋ
如果尼是豆腐揪是臭豆腐撈 ///*
我以後較果凍好惹 ,,, 哈哈哈 ---
哈哈 -- 叫尼九次老頭也要計較降 ,, 哈哈哈
2007-04-08 0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