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38:12︴零度空間≠不屬於我

‘◣☆。o常 ,, 吵架° *★◢’




  【 最近和他變的常吵架 ‥ 】
  【 自從他回桃園那天 ﹡我們揪變怪怪的惹 ﹡ 】
  【 今天 ‥ 我哭惹 ﹡ 】
  【 因為真的很難過 ﹡ 】
  【 他今天怪怪的 ‥ 問他她說沒有 】
  【 但是我看惹她寫給我麻吉的信 ﹡ 卻寫 ‥ 】
  【 他是因為太想我們的堡貝(他妹) ﹡ 】
  【 所以才會怪怪的 ﹡他都沒告訴我 ‥ 】
  【 害我ㄧ個人在那為他悶為她難過 ﹡】
  【 那時覺得他怎可以降子 ‥ 】
  【 心裡越想越難過 ﹡ 】
  【 拿課本走路到音樂教室時 ‥ 掉淚惹 ﹡】
  【 我揪一直哭 ﹡ 】
  【 他揪跑來音樂教室找我 ﹡ 看到我在哭 ‥ 】
  【 他整個變得很緊張 ﹡ 】
  【 揪一直安慰我 ﹡ 我一直叫他走開 ‥ 】
  【 後來 ‥ 他揪親我惹 ﹡ 】
  【 他一直問我為啥哭 ﹡ 我都不講 】
  【 揪在這時 ‥ 鐘聲響起 ‥ 】
  【 我揪說 ; 上課惹 ﹡回去吧 】
  【 他本來不想回去的 ﹡ 我揪一直感他 ﹡ 】
  【 結果他揪生氣走惹 ﹡ 】
  【 還好上課時有朋友陪在我身邊 ﹡ 不然 ‥ 】
  【 我可能一直哭吧 ﹡ 】
  【 後來我也寫信告訴他原因 ﹡】
  【 他說 ‥ 他怕他告訴我 ﹡ 】
  【 我會叫他回桃園 ﹡ (他妹在桃園他本來住桃園的) 】
  【 他猜的的確很準 ﹡ 】
  【 我和他講好 ‥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 ﹡ 】
  

  【 我今天也夠ㄙㄨㄟ ﹡ 】
  【 幫媽咪拿水的時候 ﹡ 手機泡到水裡我都不知道 】
  【 還好我阿姨有提醒我 ﹡ 本來很難過修不好的 】
  【 我一直用吹風機吹他 ﹡ 結果我姊揪把手機充電 ﹡ 】
  【 我的手機揪好惹 ‥ 開心餒 ‥ 】
  【 太感謝我姊惹 ﹡ 】


  


  【 今天我的愛人被我吸草莓 ﹡ 很紅唷 】
  
  【 真佩服我自己 ﹡ 】

  【 但被乾哥說我亂來 ﹡ 她吃醋惹降 ‥ 】

  【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