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48:28♥幼稚鬼ゞ呱"

傳布出去的信件 ܤ



我選擇不哭泣
 
 選擇堅強


一年前的記憶
猶如一陣風強行吹來

感情路線
誰也沒有走的輕鬆自在
多半是一種挑戰


就如我和你
也是一種無法完成的使命


學校見面
是我當初堅持的理由
現在
是我想認真完成學業的理由


很高興可以和你一同完成一樣的夢想
雖然你是那麼認真
  我是那麼偷懶


畫畫
是你的興趣
 你的唯一

你把它當成生命
讓我好羨慕
為何你可以那麼樂在其中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痛苦
看著你的作品
讓我感覺
我与你的距離


呵呵
你是那麼的耀眼
在學校
在校外
不管身在何處
你就是那麼的吸引人


曾經的愛
我看到那是種幸福
不畏懼你的眼光
不擔心其他人怎麼想


我總是注視著你每一天
不管畫畫
不管打球
不管走路
不管沉思
不管我們之間的緣分

你總是那麼吸引我

真的
你很受歡迎

喜歡看你打球的樣子
喜歡看你開心的時候
喜歡看你臉上的表情


這讓我想到
剛換教室
我坐在你的位子上
而你以換到遙遠的5f


呵呵
我在想我們之間的巧合
        對話


我第一次開口對你說ㄉ話

都是那麼的深刻


我知道那種感覺可能不存在了
但是你是我現在學習的對象

不管怎麼想
你那天份是無人能比的

想想我們現在見面
我可能沒有之前的勇氣
但是
認識你真的很好

你的回答是一種幽默
很多人喜歡你

呵呵
也許讓我妒忌
不過那是在很早之前


也許我們一開始錯過的緣分
彌補不了這點
也許當初的"我喜歡你"
沒有傳達給你

不過既然當初我們也許都了解這點
又或許你只中不了解

不過既然當初不明白
現在也不用說明
你始終存在我心理
只是用不同的感覺去承受而已




現在
我為我們是朋友而開心

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不後悔
這樣也很好



要加油:)


只是突然想起之前的自己
和現在的自己相比之下


有沒有成熟懂事多了

我只想了解這點     :)

上一篇:吻在胸口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