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3:12:57♥幼稚鬼ゞ呱"

會死麻 ?! ܤ


一直以來

我知道自己身體很糟

原以為只是心理壓力

沒想到

在這次感冒

我問了醫生

我的病情



有時候

我心情不好

壓力大時

胸口會悶的喘不過氣

我也以為是心理問題

後來症狀出現頻繁

幾乎快要喘不過氣




原以為又是我胡思亂想

所以我很輕鬆的說出口

醫生說

也許是這次感冒的病況會加重

要多注意

如果

胸悶到很嚴重

甚至嘔吐冒冷汗

要通知醫生




我想說為啥那麼緊張

他說也許這會是一種病

【心肌症】

我也不太懂

我媽問醫生會怎麼樣

得到一個字

『死』


其實我聽到還漫震驚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身體不酐

也許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白血球過多

我知道自己經常熬夜

我都知道..

只是我聽到自己死



其實還漫開心的

我一直想

如果我真的確認病情

那我會怎麼活的更有意義

也許死亡比活著無趣

但至少不用喜怒哀樂洗滌




活著真的好累好累

也許死真的是在逃避

但是

我真的好想就此解脫



我已經覺得自己沒有活著的價值

心中的煩悶文字也不能解說

只有我自己懂
   自己認為



我覺得自己活的好自私

都沒為別人著想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希望身邊的每人都能幸福

而我的代價就是用生命去換回 

我可以不要我自己

我沒關係... 









上一篇:發高燒.. ܤ

下一篇:一種執卓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