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5:04:51♥幼稚鬼ゞ呱"

發高燒.. ܤ



發燒

只能怪我

逞強不去看病

到後來身體支撐不住



在學校就難過的一直睡

原以為身體熱是睡太多的關係

所以沒量體溫

到下午我還是硬ㄍ一ㄥ

回家真的很難過


躺在沙發看我最愛的海賊王

看完馬上回房間休息

頭痛到整個快爆開的感覺="=

胸很悶

整個身體痛到快掛




後來我還是打死不去看病

結果被挖起來

去了醫院

聽說要先量體溫

量一下的結果..

恩..39.8 快破40=口=

好高..


後來,聽說要先打一針退燒..

恩..好顯我不怕打針

不過打完真的超想哭

左手整個超酸

酸到快哭快吐

整個當時左手廢了說..= =+



後來真的輪到我了

醫生幾乎把我的病情都說出來

感覺他好神

他還說

如果並不趕快治好

就不是感冒那麼簡單了

聽說會轉肺炎

我以前有聽說過

只是沒想到會出現在我身上



我一直想到功課還要畫

問媽明天要去學校嗎

她本來說可以的話盡量去

可是醫生交代她讓我休息一天

因為身體有點糟


後來媽就讓我請了假

只是後來我問了一些病情

是關於我偶爾會不舒服的病

媽問醫生

醫生說了一些讓我震驚的話

呵呵...

他說這兩天觀察看看

真是一個天大的秘密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