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21:52♥幼稚鬼ゞ呱"

我ㄉ愛情詛咒 ܤ


窗外的天氣似晴朗
  我的門窗微微開啟
是在期待什麼?
  紙飛機劃過
隨著無力感墬下
  我開始慌張
朦朧的眼淚快要氾濫
  我了解掙扎


漸漸轉為雨天
  原以為懂我的心
現在正慢慢的在沉睡
  不給我一點解釋的機會
說的無心話
  到底帶給多少傷害
有誰能否告訴我


愚蠢的我
  完全不懂察言觀色ˇ
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很氣自己很笨
原以為你都懂
  但沒想到我錯了


隱形人的意義
  是留給我不在乎的人
你說要把它當成主角
  是否考慮過
如果我真的想
  也就不用在意了


如果我真的想
  也就不用浪費唇舌去解釋了


終於放假了
  第一ㄍ念頭
回家休息  陪一ㄍ思念心的人
  

開始猶豫
  不是我不想
而是害怕
  沒有訊息的回答
掛著閒置的狀態
  我已經看待許久
也已經習慣了


禮拜五
  我會猶豫多晚回家
因為不想面對孤單
  冷冷清清的房子
只有我一ㄍ身影穿梭而留
  習慣性的我
如何面對黑暗


放學
  是情人們約會的好時機
一個孤單的背影
  踏上回家的路程
顯的沮丧
  我也想...
但是不可能...


盼望著歸來的日子
  不管是否多長
我都還在等待


是否愛神邱比特不眷顧我
  總是讓我這樣
我也想珍惜
  也想努力


但就是沒以人理解
  我現在在幹麻
一個人看著電腦
  一個人打著文章
一個人在睡覺
  一個人在孤單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掉眼淚
一個人在生氣
  一個人在懊惱


我也想笑笑化解尷尬
  但這笑卻好苦澀
      好心酸


愛情能怎麼樣

把我判出局

我還是從新找回來
也努力讓它變的更美好

但我想也許我錯了
我表的不盡善盡美
     我錯了
努力討回的愛情
結果弄巧成拙

我想這也許是個詛咒
因為我太壞了
因為我太賤了
因為我太笨了

才會這麼讓愛討人厭
對不對..
才會這麼容易讓別人生氣
對不對..

想更好
卻帶給傷害


我道歉
我自責
我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剩下 對不起.....3ㄍ字

代表我心理要講的!!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