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19:55♥幼稚鬼ゞ呱"

堅強不了, 該怎麼辦 ܤ




這幾天

我開始累了

今天一大早

某人說

生你們就是要來賺錢養我

養你們那麼大

不拿錢給父母

你們還有臉在那邊跟我說什麼

以後結婚自己想辦法

養你們長大能幹麻?

比狗還不如

每次睡覺都被吵醒

而且還是拍打衣櫥的聲音

還有破口大罵的聲音

全家人都一樣

累到不行

睡一下是會死喔

叫我去洗澡

晚點在洗不就好了

凌晨洗就好了啊

煩死了




每天都這樣

說我很會拿錢

說我很會花錢

說我生下來只是要花他的錢




你跟我抱怨你要攪的錢很多

那我是不是該去賺錢來養你

一個高2生賺錢養你?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選復興..

畫畫能幹麻

我想要有份工作

我已經不想讀書了

有錢比較實際點




大家都不想理我

每次都空坐在電腦前

安靜的屋子理

放音樂的房間

一個人

我總是一個人

孤獨...

所以我總是找人出去玩

為的就是怕那種感覺




我不怪任何人

我只怪自己什麼都不會

是個廢人

對..你們說的沒錯

我是個廢人...




你要玩遊戲就去吧

別說抱歉

已經重複的話語我已經習慣

已經習慣密你隔很久才回

雖然心理有點難過

不過這已經是預料之中的事

我還能說什麼




我,現在是一個人

就算周圍有很多人

但我卻覺得世界怎麼只有我

累了

不想動



整個不能說話

感冒越來越嚴重

如果能這樣走該有多好

你應該比較開心

妳應該比較開心



反正,現在

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