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39:53♥幼稚鬼ゞ呱"

有沒有我存在的意義 ܤ


真不曉得

我是不是有家的小孩

不拿錢給我就算了

自以為了不起?!

別笑死人了

最近都我在養自己

連車費都自己付

你們不覺得可恥嗎?

養孩子?

是自己養自己芭



我哪來的錢?

自己賺的..

但是都得花費我好多時間

讓我假日沒時間完成功課

還得一天一天熬夜來趕

身體不好..熬夜

還不都你們害的



每次拿錢

拿生活費

還不是另外玩樂的錢

就一句沒錢..

沒錢了不起嗎?

沒錢我就得養自己?

兩個人只會為給錢的事而吵架




我受夠了..

吵一吵有給嗎?



電話..

我電話被停了

只因為

你們說我打太多

說什麼可笑的話

等他們打過去?

等別人打過來?

真的很白目

那我有重要的事勒?

打過來勒

是你在付嗎?

在那叫啥..



我忍不住頂了一句話

被打了臉..

就當我衰吧

什麼都我的錯

好不好?



沒錢?

沒錢你們假日可以出去玩?

我是不是要休學ㄑ工作你們才滿意

每天在那邊抱怨

說我畫畫沒前途

你又多有前途了?

說啊!!



少在那邊自以為..

說是我家人

為何不說我只是一個借住的小孩



打我你很高興嗎

總是在那邊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說你幾句你就開始罵

幹麻

別人不能說你不好的唷

你們從沒支持過我

還趕誇下海口說什麼?



衣服都馬我自己買

文具或什麼都馬自己付

現在連材料費.上課用的只和用具都我付

那你們事幹什麼用的?

擺著好看?



上課現在還不我自己爬起來

準備好自己騎車上學

早上騎車..

我都因為戴隱形眼鏡

乾的眼睛睜不開..

所以有時騎車是閉眼騎= =

我知道..

我知道很危險..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

如果走了

或許..根本沒有人會難過

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沒有輕生的念頭

但是我卻覺得無所謂...




真懷疑我的生存價值..

到底是什麼..

或者根本沒有..

算了...就這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色奇蹟 2007-11-09 00:06:59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 不過還是得活下去吧 總不能就這樣掛了吧 活著還有很多可以作的事喔 像我也是為了改排氣管跟家裡吵了一架 後來想說 算了 偷偷改個訪原場館這樣就看不出來有改了 一件事有很多方法解決的 看你怎處理而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