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45:17♥幼稚鬼ゞ呱"

是非題解答 ܤ




原諒
我原諒了
其實我早已經淡忘
那些在記憶裡變的好模糊


真正在意的
其實是你的心
如果你的心不在我這
那回答的權利不在於我
你懂嗎



其實我很害怕
非常害怕....


答案到底是什麼?
誰又知道呢


其實
我的回答很簡單
只要你忘的了
只要你是真心
只要我不是個影子


那答案應該就很明瞭了


你要的
我都可以給你
不論是什麼難題
我都會盡力去做


我知道我不夠好
所以我得加強

不輪長相身材個性
都還不夠好


其實這些都很簡單...

只要你給我一個真心的回答
我就會去做


是非題本來就很簡單
只是得看答案是不是夠誠實



為了你,  這幾天我受了多少煎熬?
         我流了多少淚 ?

我變了,  不再是我...


是好是壞?  誰知道?


我只希望臉上的笑容別再假裝

你給的數字好難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


這次的問題,   多了許多複雜性
當中我傷害了多少人?
好恨自己



恨自己的軟弱帶給別人麻煩
又哭了...

動不動就哭變成我的習慣..


我只想說,   對不起你們
我愛的是他...


如果這決定這麼好改
那我為何還留了那麼多淚水
那我為何會傷的這麼深
當時血又為何流這麼多


安慰,   卸卸你們的安慰
我很傻我知道
你們尊重我的決定


只能在旁陪著我
我很高興


有些不能給我傷心理由的朋友
別生氣  別嘆氣
因為,  我只是想沉靜一下
來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的選擇好辛苦
我不懂這是不是好的
也不懂能否得到些什麼


我只曉得,   現在愛的人是誰
        我就得勇敢愛下去


至少老天給我個機會
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愛


雖然過程很傷很痛
但是
至少我現在不後悔


只希望,  當王子  可以給公主幸福的時候
           公主也可以很幸福  
           
           而且是真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