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1:09:41♥幼稚鬼ゞ呱"

我變了, 好憔悴 ܤ





朋友們,  對不起 
因為這一次打擊,  我變的不堪一擊
動不動就哭泣
動不動就沉默
何時才開始?
誰還記得?



功課,  因為心
我開始不想做任何事
想法與動作毫無聯繫
雖然很盲目
卻只是故意



以前那個我
到底在哪理

憔悴的自己
我看不習慣
鏡子中裂兩半的人形
一個是我? 一個是誰?
或者兩者已經都不屬於我了


破鏡不能照
但我卻把他擺在原地
想讓自己看清事實



昨天回家
下雨了
還記得某天,  我是和你撐著傘走過一切
那臉上的笑容
不是虛偽 而是真實

如今
我撐著傘
一個人走過大大小小的馬路
來來回回的車子喧嘩聲
突然好安靜
這個世界
彷彿只剩下我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拋棄我
現在我只是一個不太想笑的人
只是一個人拿個東西
回頭你們卻不見人影
是我的錯嗎?


以為我先走沒有手機可以聯絡嗎
藉口
這些都藉口
我已經不想聽任何原因了
如果討厭我,  請離開吧
我不想有人勉強和我在一起


手機?
手機是什麼?
它只是單純一個玩具
被我破壞的即將死去
帶著它   沒有意義了
開機  關機
那熟悉的鈴聲多久沒聽
不會響的電話
它跟壞掉有什麼兩樣



沁要上課
那麼久了
我已經忘了上一次我們一起笑著回家是哪時

酷斯拉永遠有朱朱
所以你們並不孤單
小默永遠有衣衣
所以你們並不寂寞

我並不怪阿沁
他要上課
我替他加油
只是有時
一個人的人影
好像要被黑暗吞沒

我已經漸漸迷失自己
對你們感到抱歉
時常對你們說一大堆事情
還會搞的自己淚眼婆娑


我累了,  好累好累
何時你才可以把我帶走
為何要讓我活這麼久
生存的價值我沒有
何必活的更久

我願死神帶我而走
只因為這漸漸的變的無意義
我開始一個人獨自哭泣
走著會哭
站著會哭
睡覺會哭
畫畫會哭
寫日記會哭






到底有誰懂
我討厭一個人
 討厭回家
討厭面對這些


我的手
恨不得沾滿著血
原來血不渾濁
留下的瞬間彷彿看到自己



突然
想用多點傷口來洗清自己
記憶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清晰
那似有若無的曾經
現在已經離我而去



我沒有多說什麼
眼淚又滴下
這時
我化為愛哭鬼
   膽小鬼



不敢再跨出那一步
有什麼辦法
讓我消除記憶
無憂無慮?



開始
沉靜
臉上的笑容
看似厭惡
看似假裝



為何人笑著可以流淚
不是因為喜悅
而是假裝堅強
你懂嗎?  你們能懂嗎



很想灑脫結束自己
但是沒有勇氣
誰願助我一臂之力



殺了我吧
秒殺我的記憶



讓我失去自己
我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保護



就連自己我也無法保證可以
我照顧不了的
  
變成家裡.朋友.課業.愛情與自己 

我只會帶來麻煩

我累了,  好累好累

為何我變的那麼憔悴
無力跟人說笑
只能給點假笑

無奈的眼神變成我的習慣
無力的感覺常讓我身心疲憊

我已經累了
原來的是非
可以很簡單
現在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只知道我很愛
卻也很盲目
心,  真的好難懂
現在
已經不能不去懂了..


我很怪
我很兇
我很壞
我不好
我自私
對不起
我是無心的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



最近常有一個念頭
但是
只有我能說想死
其他人不行
我不喜歡別人不想活
現在我卻這樣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很自私我知道



因為
我無法失去身邊的人
只有,  我可以被失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朱朱♥ 2007-10-07 10:46:13


不要想不開QQ
雖然我每次都只會說
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當你最無助的時候
最需要有人賠的時候
我都沒有做到甭有的責任:(

但是 你要記得
我們需要你
我們很愛你
你沒有失去任何人
也沒有被失去

不管怎麼樣得結果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沁 ♥ ,, 2007-10-06 22:17:18

沁要上課
那麼久了
我已經忘了上一次我們一起笑著回家是哪時


對芽ˇ
好像很久沒有回家過咯
最近。。。
大家好像都不太開心
而我。。卻一直耍白目
可是我想讓大家笑
每次看你的文章
每次都會哭。。。
可能是我們無法感受你的感覺
但是我們都很清楚
你很痛苦。很難受
我們也想幫妳分擔
但是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寧聽你訴苦
而你想聽聽我們的想法
我們卻無法給你正確的意見
很抱歉ˇ
我沒做到朋友的責任
無法給你什麼。。
其實你的想法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想要做什麼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笑ˇ
我們一起開心的大笑
是什麼時候?
真心的開懷大笑是在什麼時候?
我知道。。
最近大家都是表面上的笑
內心卻都是開心不起來的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能跟以前一樣



請不要傷害你自己
請不要胡思亂想
請不要做出傻事
請你開心點
請你快樂點
我們會支持你的選則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想像以前那樣笑
那樣開懷大笑
而不是表面上的笑
我想看到你跟我一樣傻白痴
我想看到你跟我一樣罵酷斯拉
我想看到你跟我一起看hb
我想看到你的無俚頭
我想跟以前一樣快樂
放下你的悲傷你的難過
我們回到以前
好嗎?

酷酷 2007-10-06 15:26:29

不~
我們沒有走的意思
手機很重要的
不~
我不要你死 我天有說
我不要把你殺死要死一起死
但你還有愛你的人
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