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6:09:06♥幼稚鬼ゞ呱"

曖昧..的tone調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聊天ㄉ對象
卻始終找不到可以跟我談心ㄉ人
對於一個朋友
我該說的
該幫他ㄉ
我都盡力去做
不管他是男是女
我都希望他開心
對於女生
我比較好講話
因為我自己也是女孩子
所以比較了解他們的心情
但是對於男生
我就比較困腦ㄌ
我知道他悶不開心
但是男孩子ㄉ想法總是跟女孩子不一樣
我該怎麼跟他悶說
才能讓他悶了解我是關心他悶
是以一個朋友的立場去做
有人因為女朋友而不開心
我會試著鼓勵他
但是..
我並不是想要當第3者啊
我好怕有人誤會
當我關心你們時
千萬不要喜歡我
因為我最討厭介入別人感情ㄉ人
難道不能以一ㄍ朋友立場嗎
以一個妹妹立場也可以
我好困擾
我知道這很曖昧
但是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突然有人對我冷淡
這是我最討厭ㄉ事
又不說原因
該讓我如何是好
我又沒有做錯事
幹麻要這樣冷落我
難道是怕你們ㄉ女朋友擔心嗎
還是怕你真ㄉ陷入喜歡我的禁地
如果是這樣
請跟我明說
因為
我會主動保持距離
因為我很對不起
但不要騙我說沒事情
這會讓我更傷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