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2:36:05♥幼稚鬼ゞ呱"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成長....

看著又一對情侶ㄉ誕生....

心理滿是哀嘆......又為他們祝福...

情人節....即將到來......

而我們....早在這日子到來之前...

早已結束了吧......

因為你ㄉ離ㄑ........

我想了很多........

因為有你............

我也得到一個傷心又值ㄉ珍藏ㄉ記憶...

及.....一ㄍ愛情失敗者ㄉ”經驗”.......!!

像我們這種沒有伴侶ㄉ人...

只能默默ㄉ等它ㄉ到來......

有些人無奈.....

無奈自己長ㄉ不好看而沒男(女)朋友...

某些人無奈.....

無奈他(她)ㄉ戀情早已在這之前結束....

有些人無奈.....

無奈他(她)還未等到他(她)ㄉ真命天子(女)...

某些人無奈.....

無奈眼光過高.....至史還未付出真心過...

有些人無奈.....

他(她)想起了跟他(她)ㄉ種種回憶...

但卻沒把握住他(她)......

希望.......你們不要再繼續無奈......

因為.....結束了一段愛情.....

並不是真ㄉ結束.....它還留下一段曾經...

跟對方分離、分手.....

並不是彼此不合...距離遙遠....這些說辭...

這只是爛藉口!!

無法愛你....並不是在最後說出逃避責任ㄉ言語...

不存在ㄉ愛情.....不會是閉幕時.....才跟對方說..

如果真ㄉ不存在......

那又為何當初要在一起?.....

我曾經認真ㄉ愛過.....深深ㄉ愛過...

換來ㄉ.....也是對方ㄉ欺騙.....出軌.....

這會是他錯ㄇ?.....

並不一定.......因為愛情不分對錯....

因為它是靠感覺....心情ㄑ更換ㄉ....

愛情無法勉強....無法強迫.......

我不怪對方.....

我給自己一給警惕.....

我給自己一個責備.......

責備我放走他.....把握不住他...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

讓自己冷靜....不為他傷心.....

因為.....”哭”...是喚不回對方ㄉ!!

所以......自己要學著堅強....

不要在輕易為誰流淚.....

記住!!.....眼淚是為了自己....

及....愛你......or值得信賴ㄉ人流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