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0:31:42♥幼稚鬼ゞ呱"

你變了....你變的是心....我變了....我變的是ㄆ在為你傷心...

你ㄆ在愛我...我知道....

這幾天....我想非常多...!!

我ㄆ想在愛你.....

所以...我要尋找另一個讓我綻放ㄉ天空!!

我ㄆ再是那頭髮整齊....穿著休閒服練習ㄉ女孩...

我染了頭髮....我穿了你意想ㄆ到ㄉ衣服....

穿的比較女孩子......

染了淡淡ㄉ棕色........

上課總是打瞌睡......下課總是趴在桌上睡大頭覺...

我做了很多ㄉ改變........

但......我沒有變壞....!!雖然這些(↑)還蠻像ㄉ...

我還是以前ㄉ我......

性格都一樣吧.........

其實我知道......我改變最多ㄉ是....

”我ㄉ心”...!!我ㄆ想再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了!!

這是我ㄆ後悔ㄉ改變&決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