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6 03:28:58夏豔

忍不住靠近

你有沒有什麼時候會忍不住的靠近一個人?只要在他身邊,忍不住想要與她有著親密的身體接觸?哪怕只是腿貼腿的近坐?或者手與手的碰觸與肩並肩,面對面細細的交談?這樣子,都會有一種幸福感?然後偷取一點點心理竊喜的甜甜滋味?
阿,我真是十足十的惡女,前幾天夢到跟男友的同學有一夜情(雖然夢的最後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但這會兒竟又夢到為男友的好友背棄男友。然後青一色的內容都是愛的悲傷與禁忌。
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壞毛病,就是當我不知不覺得對一個人有了強烈的好感時,我會一反常態的”忍不住靠近”一個人,貼近他也近我自己的心。然後看看你到底察覺到了沒有?
我認為大多數的人,其實都可以感覺到,但選擇用什麼態度去解讀呢?我的動機向來不單純,雖然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想要得到什麼樣的回應!但我心底清楚,誘惑是誘惑、鼓勵是鼓勵、距離是距離。本來清楚的絲毫不差。朋友沒有性別,誘惑時我當然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
然後,我發現我已經過了那個搞不清楚到底對方什麼意思的年紀了。我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想接近的心因為一些可能會失控的原因硬是停止了可能性,退卻的腳步因為某些我知道的理由,所以我也不太在意。
那,我滿足在一點點忍不住靠近的猶豫裡,吸收一點點可能的幻想跟些微的示意。

嘿,我一直在這裡。你感覺到了嗎?

有時候衝動可以令人不顧一切,如果我真的像人形容的那般”野”的話。

然後……….喂………..你知不知道我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