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03:53:00夏豔

消失的分手信2003-09-08

好久不曾寫信給你了,想來,在一起的當初,也寫過好多的信,心血來潮,把你的信翻出來看,看完了之後,也有許多的感慨,最晚的一封信,日期約停在你當兵的最後一週,是在軍中寫的,然後,就像清風一樣,我們的戀愛,就像停在那樣的歲月裡。
說不上來的感覺佔滿胸腔,是一種酸酸澀澀的感覺,有一點自虐的痛苦,但眼淚雖在眼框裡突然的湧上,但怎麼也掉不出來又退回了海裡。
真的回不到那樣的歲月裡了。
日子過的好快,信的時間停滯在一年前,然後,不知不覺的就產生了變化,尤其是最近最為劇烈,是呀,我們都變了,人生朝向不同的方向流了去,想留也留不住。
我累了。
我知道你力圖挽留一些東西,但是留不住的是一樣的事實,我們的差距越來越大,但彼此之間卻無能為力為對方改變,因為那就是一種停留,然而,我們都不是那種會回頭看的人,所以,即使牽著手,走的方向也不再相同,即使再勉強,也會斷了彼此的手。
我想,我們都該放手。
至少給彼此一點時間去嘗試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再硬撐著互相傷害。
給雙方一點冷靜的時間,去正視自己的生活與人生。給彼此一點喘息的機會讓自己去了解到底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才有能力重新再面對彼此。
因為,我們都變了。
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人了。
也回不去過去的方式跟愛彼此的方法了。
我跟你一樣害怕,害怕就這樣斷了這一份感情。
所以就自私的把問題丟給你,
然而我心理多麼清楚那一份緊迫的危機在你跟我之間,只是我不願去面對。
我不去想像如果提出分開的要求,
從此就失去了你的生活
所以,我也就緊拖著彼此。
但,那好苦。
我從來都知道我不是一個開朗的人,只是有一套躲避的方式,我不是不在乎,只是如果能夠,我也就不去想,所以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個很會想的人,(我也一直這樣告訴你。)
然而有些事情,我是清楚知道的,
我知道彼此之間的不捨得使得我們一直在掙扎,但有些過去可以憑藉著愛的力量的東西,漸漸消失了立基點,赤裸裸呈現在彼此眼前,你我都失去了耐心跟勇氣。我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覺不覺得失去些自己?
即使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只覺得開始失去了重心跟不知道方向,所以不知所措?
如果我是你腳步的絆腳石,我寧願放手。
原諒我自私,我寧願給彼此一點時間,去找到屬於彼此的自己。
不管是你是我也好。
你的條件越來越好,所以我也知道我放了手,可能在也抓不回來。
但,至少,我給了彼此時間。
如果真的能接受時間的考驗,也就有下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沒有……
呵~~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總之,信寫到這邊,我要你了解,不是我不再愛你,而是知道,不管是你的愛情或者是我的愛情都已經敵不過人生必經的變化與階段,
我們,都在邁向不同的人生階段與方向。
有些事,留不住,也避不開~~

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吧
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如果你可以接受,我們就定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冷靜,其他的,讓時間去給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