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5 18:14:31夏豔

小說連載專欄─「迎著左手吹來的風」05 

當我知道我的眼睛定在他的臉上,看到混合在眼中邪惡自私與善良疼愛的閃光時,我迷失了。儘管我有備而來,我氣過,我也同樣心動。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不知道我何我要用自己去證明?

如果溫柔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的感情,那麼,我一定會以為他真的愛我。但,我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當我感受到他的力量時,我的毒癮,慢慢的從我心底退去,黑暗中,本來天雨模糊的臉不知為何清晰了起來。
那一刻,我突然知道,天雨真的愛我,他愛我,所以眼裡是我,他愛我,所以以我為唯一。因為他愛我,所以,總是為我,顧著我,呵護著我。

人是否可以心裡同時擁有兩個人?分不輕熟輕熟重時,只有模糊的淺層跟深層?
當愛你的那個人變的清晰時,你會發現,眼前這個人,他似乎慢慢的從你身體跟心裡退去了顏色,就算是這肌膚相親的當時,我的心,突然的,走開了。

我像個小女孩似的躲在他懷裡,他拉上被蓋住我跟他,溫溫的體溫保留在被子裡,好像體溫保溫瓶,隨著他的呼吸我聽著他漸漸平穩的呼吸,我睡不著。我偷竊這一點點的快樂留在心底,我記得他的心跳聲,和貼在自己身側的溫度,我用我全心全意的感受記得這一刻的感動,然後,忘記心底屬於他的痕跡。

我對著他,說了一聲謝謝。
並在第二天告訴他……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