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12:17大文老師

老師~我褲子沒有溼!

班上現在已經有20個小蘿蔔頭(滿班)
最後一個來上學的小朋友叫做侑侑
前兩個禮拜他有幾次中午尿床的經驗
所以在上個禮拜我決定試試看在躺下後一個小時左右叫他起床尿尿


第一天
1430-侑侑起來尿尿囉~(被子掀開,褲子已經全溼了)
心想算了,讓他睡吧
下午我也跟媽媽說明了今天的結果,要再加油

第二天
1430-侑侑起來尿尿喔~(成功了)
1530-小朋友起床囉~(還是都溼了)

接著幾次,都慢慢有把成功率增加
昨天我過了兩點半才叫他
幸好還沒有尿下去
因為他沒有清醒
所以我就抱著他到了廁所
脫好了褲子
結果竟然全都尿往褲子上(灰心中)
只好下午再跟媽媽說為什麼會這樣了
不過他下午醒來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叫:老師~我褲子沒有溼
儼然一副忘了自己中間有起來尿尿的事情
為了讓他有信心繼續努力
我跟媽媽決定不告訴他中間他起來尿尿而且尿濕的事情

今天也是
不過今天褲子沒有弄濕喔
因為他已經完完全全的被我給叫醒了
所以後來的4.50分鐘他都在被子上面翻來翻去
而且3點出頭的時候又去了一次廁所
不過開燈之後他的第一句話仍然是:老師~我褲子沒有溼
os.他是真的都不知道自己醒著嗎?

上一篇:老師抱一下

下一篇:不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