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7:42:16 愛美麗

眼光

人往往在意別人的眼光
說是別人 其實也不盡然
這些別人 往往是對自己意義深重的人
家人 男女朋友 朋友 ...

常聽人說 我某某喜歡怎樣
我沒辦法 只好這樣
許許多多的小聲音 在心底流竄

曾經 活在別人的影子底下
那時的喜悅 有一點小小的陰影
因為我的世界的中心 不是我
我的眼光看著別人 而不是我
當然 這並不是抹煞過去的一切
也不是說 要變成一個本位主義重的人
過去的一切 依然存在
付出的心情 依然開懷
我要找尋的是 讓自己的身心靈更合一的方式
找到自己 是最好的方式

學著問自己問題
學著想一想自己
我生存的目的 是為了什麼?
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的附加價值 是否帶來正面的作用?
所謂的改變是我願意讓它發生的嗎?
心裡如果有猶豫 應該要弄清楚這個猶豫
don't just let it go.

人生如果只有一次
我選擇為自己活 用心活
不是附屬品 不是附加物
我是我生命的主角
只有我 才能讓我的生命精采

你用什麼豐富你的人生?

上一篇:觀望

下一篇:柏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