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45:57 J 

忽爾,又夏天。
這是一個悶得可以殺死人的夏天。
討厭這樣的天氣,彷彿所有通道都被堵塞。
看不到聽不到也講不到甚至不能呼吸。
真討厭這樣的鬼氣候。

近幾個月寫不到什麼東西。
拼拼湊湊剪剪貼貼,腦袋是一大片的空白。
我想我應該承認,寫作的動力早已不再。
好膚淺的理由啊!可是又是事實。

最近有什麼事呢?
好朋友終於與男友雙雙流浪到紐西蘭;親愛的表哥終於踏足美國土地;哥哥進院動了一個小手術,同一時間老媽跟我講了一個讓我終於決定畢業以後要回到家人身邊的事情…
內心的忐忑沒人理解又怎樣?
經歷了很多的情緒變化,竟然都是心痛為多。
喜怒哀樂也只有心痛的感覺最為真切。
講不出來的心痛卻又是那麼的無奈。

越來越不願意去解釋太多事情,有誤會也好會誤解也罷。
有時候說太多是如此的多餘,這一刻不爽下一秒見面時又若無其事。
面對面見到一樣的人或許又是各懷鬼胎。
彷彿除了自己再也沒有什麼人是可信的。
圍牆又築起來了。面目可憎。

突然驚覺,我張開手,卻碰不到一個人。

或許該找一天,把手機關上,把網路斷掉,用自己的心自己的身自己的眼自己的耳朵自己的觸覺好好去跟身邊所有的人事物溝通(好遺憾這只有在家人身邊時才能做得到)。
被太多高科技的東西矇騙,遲早血肉做的心真的會廢掉的。

上一篇:豁然

下一篇: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