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2:12:04白×하양

부앗..



DSC01654.JPG


[毕业典礼的那天早上..]

啊嘞 刚才msn上看到有个人的名字是빨간머리(如果没错的话,红头的意思)

然后我就想说..!#$%^&???!!!

后来我就:

狙+타켓팅 说:
额 你是谁?

----
后来那人根本不理我= =

于是我又:

狙+타켓팅 说:
누구세요?
----

最后他说..

빨간머리ㅎㄹ 说:
넌 누군데 ㅡㅡ  (你又是谁?的意思)

----

................有没有搞错 难道国语老师没有教过你回答别人的问题不能用反问句的吗??会被扣分的你懂不(山东腔)?!

而且欠扁的是他说完就下了....= =3

于是我就跟老so说了

很久之后出现了以下对话:


┾SONIA↓ 说:
小红!!!
狙+타켓팅 说:
...不是啦肯定
狙+타켓팅 说:
小红会韩语我就把鸡鸡切给你
┾SONIA↓ 说:
小红不会韩语我也把鸡鸡切给你
狙+타켓팅 说:
好啊你说的
┾SONIA↓ 说:
我说的
狙+타켓팅 说:
你的鸡鸡我要定了
┾SONIA↓ 说:


----

哈哈哈哈 54我们两只白痴吧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毕业典礼很屌

平均每五分钟要拍一次手 弄得我耳朵快断

学校发的花臭臭的 但是我没有把它扔掉

散场的的时候老叟鼓起勇气去要了电话

high个半死

只不过.......................(咳咳还是不挫你痛处了)


好了不不论如何

结束了之后我换了衣服鞋子

叟妈就送我和老叟就去吃争鲜 去的路上发生了以下对话:

我:我姐有朋友喜欢打网球 最后他一只手臂很粗一只手臂很细

so就对她妈妈说:妈你看吧!打网球会变得一只手臂粗一只手臂细啦!

so妈:..你本来就一只手臂粗一只手臂细的..

so:哪有啊!我两只都粗啦>0<!

xDD

然后去人民广场

附近经过一家店 超可爱的

我买了很多笔还有一起的交换日记


 
这是其中一本的封面 另外一个熊猫的超可爱!!

(我们一共买了四本..)

然后啊 我在逛的时候 有一个比我矮但是看起来比我老的女生看到我的衣服

然后很明显且夸张的说了一声“咦..!"

然后还看了我一眼 走回去和他的同伴说"...乔任梁!@#$%^&"

后来我才想起来我穿了某个暑假的时候买的那件衣服= =几乎没穿过

于是第一次穿出去就被盯了>//<||

 
我们去拍贴 但是老叟的眼睛里出现了不明黑点 超囧的

而且我在拍贴店里掉了我的比基尼!!!!!!(挂饰)!!!!

可恶可恶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妈给我的55555555..

反正后来我们超卑鄙的

因为想拍两套所以我说要不要另一套穿不同的衣服拍

之后我们就去别的买衣服的店里假装要试穿其实是换自己的衣服哈哈哈

不知道被发现了没有xDDD

再后来我们就去逛逛逛然后超累于是去肯德基“休息”

..事实上更疯了囧

坐在我们前面一桌的几个女的一直在化妆

然后我和sonia开始拍照他们就学我们凸

因为我和老so疯得笑到快窒息

我就说"如果我等一下心脏病突发你记得送我去医院”

so:"我不行啦我也快死了!我们要不要拜托前面那桌送我们’"

我:"算了吧 等他们看到他们自己拍的照八成都脑溢血直接死掉 我们还是自己走去医院吧"

xDD


 
【哈哈我的灵异手!!】

 
【这张帅 但是我看起来很猥琐】
 
【后来我们发神经绑双马尾xD】

总之我们后来回去的时候都只剩50左右了....囧

然后就玩玩玩 吃夜宵 睡觉 恩恩

我睡眠质量好差 一直会有意识 后来因为空调太猛就起来擤鼻涕

然后继续睡

10点的闹钟我们8点左右就差不多起来了

老叟在玩他的开心网(……)

后来我们就出门

坐公车在徐家汇教堂下车

本来老叟想进去祈祷让某人会短讯的

但是教堂还没开放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们准备回去

在花圃还是喷泉的(我忘了)前面遇到一只帅哥 他用英语问说能不能帮他拍照

我还在发呆的时候老叟已经答应了囧

后来我发现她拍照超烂的!!!!

一直把背景的教堂切掉 或者把帅哥的腿切掉

后来终于好了 我们走的时候老叟说他是韩国人 于是我眼冒爱心的说不会吧~

老叟说那你和他说韩文试试看啊

我说不要啦偶不敢囧..= =

后来sonia这疯子对着帅哥的背影说了声안녕

然后他有点条件反射地回头然后很可爱的回了声안녕..

哈哈哈韩国人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只帅哥的渺小背影..话说他还带耳钉耶好酷..>//<】

后来我们就走了很久到我韩语补习班那里 然后问了点东西并且预约了下周三的课又原路返回

跑去美罗城好乐迪唱了一小时 我真的爱上了"三人游"~~~~

我们出来的时候外面下暴雨

我走在路上裤子下摆被淋湿

鞋子脱下来可以让沙漠里的人活下来

后来我们去肯德基躲雨 稍微好一点之后去了only

后来我妈让我去她那我和sonia就拜拜了。

---

本来我妈要带我去剪头发

后来他们帮我洗头之后就没人鸟我了

我等了半个小时之后 自己顶着半干的头发走了

该死的

---

对了我有新欢了

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今天我对我妈死缠烂打终于帮我爱的人赎了身

他的帅照在下面

同志们请往下滚↓




































↓↓↓


























还差一点就到了↓
























































加油啊↓



































请看!





























当当当当~~
 
他超可爱的有没有!!!!!!!!!!!!!!!!!!!!!!!!!!!!!!!!!!!!!!!!!!!!!!!!!!!!!!!!!!!!!!!!!!!!!

而且他摸起来超软的!!!!!!!!!!!!!!!!!!!!!!!!!!!!!!

他其实是个包包!!!!!!!!!!!!!!!!!!!!!!!!!!!!!!!!!!!!!!!!!!!!!!!!!!!!!!!!!!!!

哈哈哈阿!!!!!!!!!!!!!!!!!!!!!!!!!!!!!!!!!!!!!!!!!!!!!!!!

而且有个证据说明我和他很配!!!!!!!!!!!!!!!!!!!!!!!!

请看!!!!!!!!!!!!!!!!!!!!!!!!!!!!!!!
我今年16岁整

xD

上一篇:偷懶然后

下一篇:RoTTen

tall凡 2009-07-03 20:03:18

哈哈哈你的生活很酷XD
好好玩的fu=((((
我在杭州不能出去TAT
跟白子要開學才能見面了=(((

THuMB※ 2009-07-03 04:50:29

我X的
sonia雞雞你要定了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了哈哈哈

哦有一直叫我鼠標往下滾 結果我滾到一半鼠標么電...

因為很好奇我還特地滾下樓找電池

鳥的結果是一個毛毛的東西...還被你猥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