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0:43:30白×하양

我的妈还有什么比这囧

喔这图片只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品牌而已重点在下面


我的吗妈咪啊xxxxx爱上了xxxxxxxx!!!!

我的上帝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又是一个纯良被骗了我的妈

他可能看起来是个闷骚但他地的确确是个闷骚啊我的妈

欧天啊地啊神啊

我我我我乐到说不出话来了哈哈哈哈啊....

那正好嘛 请你帮我把这个牛皮糖扯走

我给你三鞠躬啦囧啊哈哈
哈哈卡卡我想你。

欧好吧

昨天不知道怎么了桃花运很好(羞)

而且都没有烂桃花来的

欧超爽啊哈哈哈哈!

带毛利童鞋问我xx了(不要太明显咳咳)

但是我其实没有怎样啊

老叟就超贱的当着他的面像是鼓励一样拍我的肩膀

还吼说""我说吧!!""

你说个头啊凸

但是带毛利同学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和达令又有缘了哈哈哈!

天哪他的声音好好听

虽然他只说了一个oops但是我已经面带潮红了(………………)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很故意在楼梯口等他=///=""

他出来的时候我抬头只看到他的下巴

传说中完美的下巴曲线......(星星眼)

然后老叟这个蘑菇鬼和唐宋焰老婆打情骂俏地下来

把我的大好良机都毁了=(

虽然之后有陪我到窗口去看他

但是该死的

反光啦!!!!!!!!shitshitshitshitshit

all i can see is 他的手在缠耳机的线

=( =( =( =(


突然想起一件事哈哈= =

今天中午和老叟出去吃 然后我的饭很晚到

我就灵魂出窍地说了一声

""我好爱达令...""

后来老叟就把她的饭吐出来了.......................................................................................................................................................................|||

老叟为了不要下半辈子活在悔恨里

决定要和死鸡搭讪了...

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呢.......(故意)

哈哈哈..


p.s. 考试的事情就不说了哈哈、

大家加油!

上一篇:我.他.媽.

2009-06-19 23:00:23

没有...只是我突然发疯叫死鸡的哈哈= =其实叫烤鸡...嘘要低调..

又很难喔?

主要是语言不通吧应该?

sonia受了你的刺激决定去搭讪的..

我要被卷去啦哇哈= =~~

你真是有毅力哈哈~

Little黑 2009-06-19 22:22:53

哈哈哈哈!!!!你們叫那個人死雞?
就是那個k?
超難認識的耶!我試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成功= 口 =
沒關係我星期一再去!
sonia也加油把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