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9:14:06白×하양

我.他.媽.

【1】

我本來不想討厭你的

而且我現在的狀態要討厭你有那么點困難

但是你今天的行為讓我恨不得把你從金茂大廈踢下去

雖然你那么重要把你踢下去不太可能

但是放心我會盡力的

最終你還是保持你一貫的婊子作風

在對我們放出狠話之后自己因為太害怕所以先去惡人先告狀

以你一流的扭曲事實的功力

讓xx找她talk一下

哈哈哈你也太惡心了吧

那句"你去和xx說啊"我們根本沒當作一回事

你心虛個屁啊

而且我告訴你他也不是笨蛋

你以為他是幫你的?

拜托連他都暗示我們不要和你這種人做朋友

哈哈敗類

最后

可能她最后選擇和你和好還是什么鬼的

我沒有資格接入或者阻止

只是很明顯她還沒有看清你

但是有些事情時間一久是藏不住的

像你這種內心腐爛的東西不需要多久就一目了然了呵

總之 不管她怎么樣

我尊重她的選擇

她至少是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

但是no matter what我對你的想法不會再改變了

引用某人的一句話

「討厭」不夠明確 我并不討厭你

我對你的感覺是 「厭惡」。
(干你們這些SB!)

【2】

對接下來這個人

...我整個無力了

你不覺得煩我還覺得煩啊

整天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不覺得煩嗎?

你以為每天到我班和xxx一起"玩牌"我就不知道你是想干嘛?

我今天都已經很明確的跟你說「滾」

你是聽不懂還是怎樣啊!

拜托人要跟著時代進步啊

干嘛一直吊死在我這啊

是世界上只剩我一個女的還是我身上全是吸鐵石把你的眼珠吸到我身上啊

說實話我看到你就想吐

死娘娘腔我干

我現在認真的覺得張子聰都比你man

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上來的蟑螂

我暗示你你還不死心

一定要我嗆死你才爽

那好陪你玩到底

你他媽別忘記帶好你家的鐵鍋戴在頭上

我把你敲到你的智商從耳朵里流出來

我草你媽的

滾遠點
tall凡 2009-04-30 23:44:45

....
我不知道說什么因為不暸解
男的那個是誰啊?0-0
學校和我講把=)

thumb 2009-04-29 10:32:06

一个是女的
一个是男的
现在流行性呛人文 点头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