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12:17白×하양

我.要.的

今天真是一個見證歷史的時刻

我和老So去登門拜訪了 那個地方

在她家車上我還特地打電話問說有沒有停課(因為放假)

答案讓我放心

只是我掛了電話之后,"接電話的人聲音好SEXY...而且好熟喔但是又不是卡卡的...想不起來"

老so一臉鄙視地看著我。3秒之后她說:"你干嘛不放揚聲器??= ="

= =|||

七彎八拐到了那里

跑去前臺發現接電話的人是那個囧的復制品!!!!!!!!我的媽啊

渾身雞皮疙瘩ing...

后來他帶我們看了兩間,一個是看上去很好人的女生教的

還有一間是TKH的復制品教的(所以說這是個克隆人集團嗎)

一個老師比較好一個教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要怎么辦= =?

后來我說:"我們上下一節好了..girls hippop..可是為什么是個男的教的?!"

囧的復制品:"他開始跳的時候你就不覺得他是男的了。"

于是我們對這個人妖老師(對不起我錯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決定上他的課=D

后來實在沒話題了,囧的復制品回去他的工作崗位。沒過多久...

聽到腳步聲,我和老so同時看向樓梯...

于是可愛和帥的化身出現了=//=!! (陶BZ你走開)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此處省略十萬字)

他今天穿紫色的衣服 還是戴著棒球帽 背著他的包走上來

我和老so瞬間=//=, 不約而同的回頭

然后她開始很傻的假裝用手機

害我很尷尬!!

而且整個火上澆油 他走到我們面前停下來 假裝(個人認為)在看別人跳舞= =

老so想要快點逃走然后就推我上樓

我剛邁開腳步他也正好轉身要上去 我的媽是怎樣啊= =!!

尷尬ORZ……

反正反正反正 后來我們坐在樓上的時候他就像背后靈一樣站在我們背后

拿出手機發出blingbling的聲音(等等不是在拍照吧= =)

弄得我快僵死在座位上

………………

后來我們的"人妖老師"出現了 但是我覺得他看起來好MAN

sonia看到他直接很大聲地說"o my god"

整個丟臉耶很沒禮貌!!

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要開始上他的課了

他做的第一個動作就讓我徹底的明白為什么"他一跳舞就不是男的了"

我一進教室就開始血液循環瘋狂加速

我的臉和五星紅旗差不多顏色了

那個老師從鏡子里給了我一個莫名其妙的表情("我們還沒開始你就那么熱?")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笑笑……("我血液循環好你有意見啊=皿=)

上課的過程還是不要描寫了

兩個字 自卑啊啊啊啊啊啊

↑這好象是 8個字= =||

做熱身運動之后 我就腿軟了

而且很多動作我們都跳掉了 我看到單子上還說這只是一星的 整個眼珠快飛出來

后來正式開始 整個速度飛快

于是我們兩個就逃到囧哪里訴苦

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快哭了= =

因為我本來80%已經決定要來這里了 感覺這里人都很好 而且某人也在這里工作

但是上了這節課之后....我想直接做直升飛機回家....

囧說了什么安慰的話我都忘記了

但是后來休息的時候 DENSON老師(就是那只看似很man的..)坐到我們對面

他說,你們不跟當然跟不上。剛開始的時候,唯一的辦法就是硬跟。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他從正面看好帥= =""""""請踩死我吧謝謝

………………

總之后來 我們逃走了。

我沮喪到無法形容的地步...老so在那里自我安慰...

在然后我們在肯德基瘋狂的進食來發泄....好啦沒那么夸張

重點是我發現這原來是三星的= =怪不得那么難!!!!!

本來還想重新回去 但是感覺很丟臉= =""于是我們有了一個更好的方案***

后來在外面閑逛閑逛閑逛...逛到8點左右我才到家...

………………

總結一下就是

實施計劃=v=

一個月之后重返CASTER=V=

然后每個星期五去看某人!!!!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做到o∩×∩o

上一篇:

下一篇:L.L.S.